close


我快死了媽的


大半夜的為了寫個公告搞了一兩個小時


現在房子到處都貼滿便利貼


我快變成便利貼房東了( 汗 )


『 請保持環境整潔 』 、 『 請輕聲細語 』 、 『 請隨手拔插頭以節省電費 』 、


『 請將水龍頭向右轉以免熱水氣壞掉 』


忘了多寫幾張『 請隨手關燈以節省電費 』 不行了我 明天繼續努力吧





快瘋掉了


水費 電費 單子怎麼那麼慢還沒來?!


電費單子總是收不到 整個就是想殺人


( 水費應該沒那麼快來 15號以後 )


這次水電的錢又讓我頭大痛


換算也花了我好多時間


生氣 =  3 =


一、二樓電費 $2589 頭都痛了


三、四、五樓電費 $4805 看到我都傻了


你們是冷氣開太強嗎? ( 呆 )


水費我想哭 $1094 平均一個人$100


無奈


月初而已 將近月中 又有一堆開銷了


水電驚人 節電好重要


大半夜的搞公告真的好累


不趕快用出來收錢時間又要一直延期很討厭


乾脆上網去查


網路果然很好用


電費真的漲了 漲好多


9月的單子 ( 也就是8月的電費 ) 一度電只要$2.28


10月的單子 ( 9月的電 ) 一度電要$3.12


漲了將近1塊錢


好貴


4樓外的電表似乎有問題


這個我哪會修啊:(


頭痛


計算機一直點


整個就是用到精神都來了可是明明就好累ˊ ˋ


媽的一樓到五樓一直跑


然後結束快三點了


聽說我明天7堂課將近滿堂 而且晚上有睽違已久的社課





今天聽到消息 9月份進修部工讀費無法領


我幫忙代班的14小時就這樣變成白工了


我無奈了


一千四 掰掰


心痛


10月代班3小時 11月代班1小時


只好繼續努力代班 賺些零用錢了吧


無奈


好無奈








天氣涼了


想去瑞豐買褲子 還有外套


好心動


想要逛衣服


可是要省錢了:(


還要存錢買小藍藍


我 無 言 了





最近有很多事情


該怎麼說呢?!


果然一言難盡


各種的壓力都存在 做人真困難





今天把聘書完成 照片上傳完 DV無法讀取


事情完成許多 卻也花費許多時間


加油吧





快3點了 天都要亮了


媽的


睡覺去 ㄆ


電信局我不用急著去找你了


好家在


明天(?)的辯論怎麼辦


代理孕母爭議好大


好 壞 太兩級化


沒時間看太多資訊


結辯壓力有點大 又太混





媽 的 。





 * 疲 憊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