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ㄆㄆ


結果羊小姐猜錯了啦> 口 <


果然不是蔡小姐( 唉 )












周杰倫 至今仍懊悔周侯戀曝光

更新日期:2008/10/14 05:23


周杰倫唱〈時光機〉,希望現實生活中能有一台,他想重返小時候找回外婆家遺失的狗,也想回94年農曆春節,阻止自己與侯佩岑到日本代官山約會,且絕不要跟陳奕迅說Hi,言下之意,對陳奕迅害「周侯戀」曝光一事,仍十分在意。
人生順遂的周杰倫,回首過往遺憾,除了外婆家的狗,其他沒多提,到了最後才洩底,戀情曝光仍是他最大的痛,對侯佩岑所受的壓力感到不捨,他直言感情攤在陽光下,對女生是件辛苦事,且當他的女朋友真的很可憐。感情議題他不願多提,僅再三強調目前單身,離結婚還早。

愛玩魔術的他,笑言已玩到走火入魔的程度,只要有空就練,還請了不同老師補習,不過他最愛近距離變花樣,距離太遠,看不出厲害的程度。

他表示,拍MV是想留下影像紀錄,想和麥可傑克遜看齊,首支MV是萬眾期待的成品,他表示,MV有很多老外會看,不能瞎掉,要ㄍ一ㄥ住華人尊嚴。新專輯11首歌,周杰倫花1700萬拍11支MV,掌控預算的他不忘搞笑,以為拍10支廠商能送一支,但一切只是空想。





話說小范又接電影了Q O Q


九大的《愛到底》 嘿嘿


期待一下0 ˇ 0





( 非 常 新 聞 的 一 篇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