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跟親愛的戴_揮出門噢 ~


呵 ~


因為所以 ~


於是( 好簡陋 = _ = )


我終於買鞋子了XD


親愛的帆布鞋啊Q ˇ Q


果然只有在樂華買的到$190的價= _ =


馬的


其他的爛地方都自動增值$100


賣我$290是怎樣啦啦啦ˋ _ ˊ





唉 樂華其實還是個好地方就是了ˊ ˇ ˋ





話說夾娃娃


害我小失血了一下下> _ <


不過 哈哈 ~


夾了一樣的東西( 其實是換的啦XD )





哈哈哈


揮揮綠豆湯


冷冷紅豆湯


為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


總之就是這個樣啦XD


我真是運氣還算不錯的夾娃娃手XD





回到家已經七點多八點了> _ <


真是辛苦他了啊啊啊> _ <


話說 ˇ


呵呵呵


我家鞋子:D





( 經過戴_揮的神奇繪畫之後 。 。 。 )
































哈哈>/////<


戴_揮我太愛你了ˊ ˇ ˋ


XD


還有免費附贈(?!)











呵 以後來我家看到我房間的電燈開關就是這東西啦 ~


左邊是揮揮 右邊是我 > ˇ <


左邊是善良的天使 右邊是邪惡的惡魔


因為某人邊畫邊說


『 吼 真的是惡魔 一直要我畫畫 一直要我畫畫 。 。 。 ( 淚 ) 』


XD





總之


當然少不了的要幫忙打廣告囉XD





戴_揮的堅持


一張圖就是要$1600 ( 以 上 )


鞋子 繪圖 等等的 都可以


鞋子的售後服務是


只要顏色褪了可以在找他補





( ※ 此價錢會依客戶要求而有所異動 。 )





如有需要請先聯絡我吧


哈哈哈 ~


( 我要當仲介唷 XD )








↑ 冷&自稱廣仲第二的揮仔 ↓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