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我也想買電腦啦=3=


因為住宿舍


最好不要用太好的


所以 我應該是用堂哥(小叮噹)的舊電腦


配備應該不差


他是說 銀幕不算(我不買銀幕 這樣太貴||)


可能大約一萬QQ


噢>"<


我要跟他打折 然後分期付啦一一"


沒摳摳QQ


我也想自助旅行





錢花的兇歐


反正電腦大概定了


本來是想 因為上公立 所以老爸會幫我買依樣東西(機車 電腦 冷氣 三選一)


那電腦我自己買 機車老爸明年在幫我買吧


真是的QQ


沒錢QQ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