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ˋ ˇ ˊ


從久久之前就想剪頭髮了啦>///<


終於 終於


出發囉0 ˇ 0





民權西路站


什麼怪地方Q _ Q


第一次去這個站的樣子> _ <


( 咦 好像好久以前有陪呂天天去一次歐? → 忘了Q _ Q )


整個擔心會迷路> _ <


還好 還好


莊大衛就在旁邊邊而已


嘿嘿 ~


於是


真的是累的半死的我


才趕快爬上去Q _ Q


( 誰叫補貨搞到四點半多 整個比我預計的晚太多|||


  害我去頂溪根本半走半衝= _ = )


( 嗚 。 )





戴揮揮已經染好了啦>  3 <


正在挑染Q ˇ Q


( 我也要啦> 口 < ( 吶 喊 。 ) )


於是坐定位


就開始啦XD





先來個剛到的樣子 ( 累到爆炸 ) ↓





然後 要穿衣服( 以免頭髮用到裡面的衣服 ) ↓








我旁邊的笨蛋自己也很愛拍嘛 ↓





( 我們前面的是電腦沒錯 而且是電腦電視兩用歐 ˇ )





這是今天的大師 楓兒小姊( 太久不見 你又變帥了啊啊啊> ˇ < ) ↓





開始上染劑 ↓














楓大師說 他們的染劑都是用人工調製


不是用機器條的


所以顏色是獨一無二的唷!


可是 。 。 。


其實我覺得都差不多啦XD


因為我的頭髮感覺就是非常多種顏色的綜合呀> _ <


在來在來


要開始加熱了Q _ Q ↓





這段時間就是聊天時間囉ˋ ˇ ˊ


哈哈 ~


追憶起楓兒是我第一個小老婆的曾經


哈哈哈 ~


還有國中時期的囧事蹟


噢 超懷念Q ˇ Q


( 我還把某個小姐帶到班上


  跟班上剩沒幾兩(因為放學啦)的人類說


  她是我小老婆啦XD )


( 楓:我的名譽就是被妳這樣敗壞的 ( 拿起剪刀 ) )


ˋ ˇ ˊ





過了好一段時間之後


就要去洗頭啦 ~


洗好頭的樣子 ↓





吹乾 ~ ↓





顏色應該有出來了0 ˇ 0








接下來是小揮時間ˋ ˇ ˊ


她挑染的那幾戳夾的夠久了 ~ ↓























因為我的攝影師(揮)不盡職


所以我的照片只有一低低


哼=  3 =


沒有洗頭髮啊之類的ˊ  3 ˋ


不過哈哈


還是謝謝他啦 ~


( 比沒有好了 是吧 ( 自我安慰 ( 哭 。 ) ) )


最後 ~


小揮揮終於成型囉 ~ ! ↓








( 中間那幾戳特別亮的 就是挑染的地方歐 ~ )





然後換我了Q ˇ Q ↓





( 因為攝影師中途離席 害我只好自己接手這個工作 ( 大 哭 ) )








完成後 ˇ ↓








我跟我家玉米鬚通通Say掰掰了> _ <


所以喀了一堆頭髮Q _ Q


然後打層次Q ˇ Q


整個非常鳳梨( 大 笑 )


還OK囉 ~


後面長髮現在變好少唷 ~


而且我一直要打薄


所以頭髮超少的 ~


頭有夠輕XD( 開 心 ˇ )


:D





來一張剪髮前跟剪髮後吧XD ↓








總之 ~


今天的功臣與我 ↓





謝謝你啦:D





話說今天真是聊了不少


辛苦你了> _ <


未來要繼續加油


有事情可以幫的上忙就摳我吧:)


唉> _ <


( 你 們 家 整 個 讓 我 很 無 奈 Q _ Q 。 )





 * 開 心 ˇ 加 油 ˇ   0 ˇ 0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