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 。

反白文吼ˇ


好久不見了的孩子

話說 竹子啊竹子


我們認識也將近八、九年了吧(?)

難得的昨天跟你聊了好久


每年一定都還是會見面的吼

好久沒這樣跟一個陌生人聊天了吧= _ =||


拜託

不過


妳是我的大愛人哎!

當你問我我對他的時候


XD

很抱歉的我還是騙了你



要說騙 其實也沒有


好久不見 又是拿了一大袋的東西回來( 大 笑 )

只是現在真的不喜歡了而已


謝謝啊:D

至於曾經 就留在曾經吧


話說你的畫我真是太愛了>///<

不 是 嗎 ?


呵ˇ

 



有時候無奈了


四天啊 。 。 。

在你之前


記得啊

我沒有把人放在心裡過


要來我家畫衣服噢

就算再好


至於5號 再說囉

都還是擋在心牆之外的吧?


等你消息:D

一直都是 、 習慣了一個人的 。



直到 、 遇見妳 。


總之有時候真的覺得我們果然很像啊

說真的



只是回到跟你很好之前而已 不是嗎?


在某些內心深處吧

但 、 我卻還是茫然了 。


是吧 兄弟 。

媽 的 。



 * 我 到 底 , 在 幹 麻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