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禮拜


發生許多事情





整個感覺都煩燥了





有時候覺得 實在沒差


反正


這也應該是大學最後一次回台北打工了吧


之後


會努力找打工


然後寒暑假


就也許不回台北了





有的事情的理所當然


有的事情的無法視為理所當然


我有時候會不高興


有的事情該說開


可是我卻始終不愛去說開


或者


不願面對說開時的勇氣





有時候


會有種深刻的感覺


再提醒我


我的心 一直在原地


根本沒有前進


甚至


退後了。





我真的有好多事情好多話想說的





有時候實在太累了


經營一個人的感情怎麼那麼辛苦?





總之


順其這個自然吧





至少我學到了


對於某些人 人情死都不能欠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