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ˇ


高中的大家們


一年沒見了啊>///<


呵ˇ


約了在台北車站8號出口集合ˇ


OK了就去吃燒肉啦>///<


啊哈哈ˇ


唯一的缺點是沒有冰淇淋:(





不過超棒ˇ


跟羊小姐 絲瓜夫人 蜜蜂女士 保麗龍太太 共桌


啊哈哈ˇ


我們五個根本太誇張


吃的比其他桌多太多了


誇張 誇張


重點是 我們人數比其他桌少啊啊啊= 口 =


一盤又一盤的火鍋料


一盤又一盤的烤肉片


噢天ˇˇˇ


我整個心花怒放>///<


好久沒有那麼滿足我可愛的胃了ˊ ˇ ˋ


呵 ˇ





以下懶的打 請看圖說故事ˇ





 。 所謂的肉夾料?!





 。 除了料噴出來以外 看你吃的頗樂的XD





 。 真的是大胃王啦> 口 <





 。 這不知道是第二還是第三盤了( 飛 )





 。 左邊泡菜 右邊清湯 其實根本變成大混鍋了啦= 口 =








 。 小丸子你也太瘦了吧?! 可惡的正妹> _ <





 。 朦朧到了XD





 。 三人拍0 ˇ 0








 。 羊小姐 ~~~~~ > / / / / / <





 。 整個就是糊ㄋㄟ





 。 小黑老大太久不見ˊˇˋ





 。 文心說文馨要強暴她 這哪們子的天理?!





 。 海豚我們注定要矇矓美( 噴 )





 。 聽說這是珍藏菜色 金針菇炒豆腐扮泡菜湯配沙茶 酷XD





 。 五個人 0 ˇ 0





 。 增加變成8個人XD





全部的照片 我竟然忘記請別人順便拍( 大 哭 )


只好等待囉ˊ ˋ


嗯嗯 ~












結束之後跟羊小姐去星光三越找戴小揮>///<





發傳單個屁啊你XD








呵ˇ


好久不見


竟然反映了那麼久才反映到這個女人是我


馬的溜 K你唷ˇ ˇ


話說海鹽真漂亮0 ˇ 0





跟禁小姐逛了好可愛的東西


小敗家了一張國父





慶姊姊一通電話也來了XD


之後呼我們去隔壁的館ˇ


二樓實在好棒ˇˇˇ


三樓的無印良品真的是我的愛ˇˇˇ


超想全部搬回家XD





有一件外套我愛死了ˇˇˇ


白的黑的我都愛


不 ~ ~ ~ > / / / <





話說無印良品我實在太愛你了啦XD


有個五千多的椅子整個心動到爆炸


哪天瘋了我應該就買了吧


哈哈哈 ~





順便拍了一下


這大鏡子不好好利用可惜XD








總之


今天累爆我了= 口 =


ˊ ˇ ˋ





 ( 明天繼續上班 。 。 。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