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班

要快樂一點

倩兒也是這麼說 我自己也想這麼作

下午我要去找小慧 順便 去打電話

好久沒有站在電話亭 跟大家拉咧了

好懷念的感覺

這個暑假感覺恨忙很累 覺得自己幹麻那麼白痴 打什麼工 把自己稿的那麼累

可是不想待在家裡 無論如何 就是不想把自己留在家裡

去打工吧 去了就不用待在家裡了 正當理由

反正 太多的反正 不想想太多了

想著要開心 竟然更開心不起來

小時後怎麼笑的 一點也 記不得了

我會笑 真的

不過笑的好累 一點也不開心

努力笑出來的結果 只是讓自己更累 更不想笑...

心裡的空洞只會持續的 擴大

為什麼我自己堅持的事情 那麼難以達成 那麼的 讓我疲倦 讓我不確定

好想放棄一切

好想變成 自己無法接受的那種人 對任何人 都是一把刃 只有傷害

但是不能 我知道 我無法這樣

因為我真的不希望變成那樣

愈不想變成那樣 愈無法克制自己變成那樣

想哭 又哭不出來 想笑 笑了 卻笑到想哭

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呢 我不知道

可能 放假前的我 已經把自己繃到極限了

放假後 瘋狂的打工 讓自己累到沒時間想太多事情

後來 對事情都疲乏了

通通都累了

不想跟誰吵架 卻不知為何傷害了對方

不想罵狗狗 我罵了

不想罵小孩 我也罵了

不想做好多事情 我做了

怎麼才幾天就開始懷念了

懷念一些事情

那個會笑的阿冷

那個無聊到跑去全家陪狗狗混的阿冷

那個知道開心應該是什麼的 阿冷

自己一直一直的 再改變

變到 不願再去思考了

就是這樣吧 不要想那麼多 想怎樣就怎樣

我現在想生氣 就生氣 想罵人 就罵人

好 差 勁 的 個 性

嗯啊

改的回來嗎

我不知道

只是會一直得想

事情發生前的那些事




>參加補考的同學務必穿著校服(著運動服者扣10分)並攜帶學生證,否則不允以補考<

為什麼運動服不行?

無法理解

那 我穿制服 但是不穿裙子成吧?

又沒規定穿怎樣 運動服扣十分 好樣的學校 真是夠了

我是打工打一半跑去耶

真是夠了的機車

好累 出門買午餐了

還有新衣服洗好了 晾一晾拿來穿吧

第一次自己出門買衣服

第二件自己出錢買的衣服



感覺很怪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