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好消息 一個壞消息


好消息


我終於領錢了XD


累欠的$250


我盡快還清


謝謝借我錢的人0ˇ0





壞消息


我的言論自由大受阻礙


好吧 好吧


反正我在高雄 你們在台北


我不是你們學校的 更不是你們班的人


我什麼都不懂


所以 有打到你們不滿的地方


你們絕對有資格自由發表意見


可是 如果你們的意見是


 → 『 你又不懂! 』 、 『 不要亂講! 』 、 『 留點口德! 』


那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ˊ ˋ


對 我不懂


可是我不知道我錯在哪 亂講在哪


如果錯了 歡迎糾正 我會承認我的錯誤 改過來


問題是


你就這樣打 也沒有說原因


我實在無從改起 也不知道能回答什麼


每次都回 『 我不懂 對不起 』


這樣 你們就夠了嗎 ?


那麼 我真的 真的 真的


不 懂 。





可能是我思想簡單吧


覺得 發生了兩件這種事情


『自以為』 你們現在需要的 就是大家平平安安 不要在出事情


這樣就夠了


但是我不知道的是 你們這樣還不夠 ?


那 我也不知道你們還需要什麼 所以 對不起


我的對不起 是為了這個





我只是希望


你們為了什麼生氣 要我怎麼做 說清楚


如果我能改 我就改


前提是 你生氣的理由我能接受


如果你什麼都不說


只是單純來謾罵





在此我慎重宣布 ↓


有任何為了罵人而罵的留言


我不管是罵我 或者是因為我而回罵的


我通通鎖起來


不要說我很沒種


把罵我的留言都封鎖


而是你們罵的很沒意義






啊 還有


如果你的『沒口德』


是指我會罵『 幹 』之類的字眼的話





乾你屁事啊


我朋友都沒說話了


我根本就不認識你 不是嗎?





總之


大家看清楚了


尤其是聖約翰的同學們





以 上 。





 * 如有錯字 請多包含 我國文不好 ˇ ˇ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