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幸福點名 =


- 點名規則 -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


傳給其他 8 個人,列出其他 8 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 8 個人的 Blog 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 8 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 8 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其實規則我都不把他當一回事啊

     不就是騙人的鳥規則= ︿ =









話說這是平先生去梁先生那邊點的


梁先生還沒點我ㄝ


所以我該寫平先生還是梁先生呢 ?


( 唉 ˋ )









.Start


01.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老梗 後者


02.請說出你對點你名的人的第一印象?


 梁 → 還算個男人

     → ( 噴 ˋ )

 平 → 成績很好 女人的同學

     → ( 也太正常 )


03.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梁 → 人很好 ( 頒發好人卡一張 ! ) 、 呆 ( 蠢 ? ) 、

     白痴 ( 必 寫 XD )


 平 → 人很好 ( 再度頒發好人卡 ! ) 、 成績優秀 ( :D ) 、

     妳比樓上的像個正常人多了!


0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大事蹟


 ( 這題好困難= _ = )

 梁 ↓

 高中:每天陪女朋友拿便當 ( 逃 ˋ )

 畢業:每天一定要白痴一下 ( 噴 ˋ )

 最近:因為我女人坐在醫院樓梯大哭 ( 逃 ˋ )

 平 ↓

 高中:靠 成績好到想砍死妳ˋ _ ˊ

 高中:寫一封把我的毛都嚇到豎起來的信ˇ ˇ

 最近:因為我女人從台中衝回台北 半夜在趕回台中 ( 超 強 ˋ )


05.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還有你們 :)


06.最近最鬱悶的事情是什麼?


 非常多 ( 數不完  ( 大 哭 ) )


07.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大老梗 要兩個人都有心才行


08.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等ˊ ˋ


09.最喜歡去什麼地方?


 我親愛的床上   → 睡 覺 ˇ


10.說出你希望另一半的三個條件


 合得來 、 個性好 、 不要太矮不要太胖


11.最想跟誰道歉?


 女人


12.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一場車禍 一 一


13.感情中最大的致命傷是什麼?


 沒勇氣


14.如果只有一個願望你會許什麼?


 老梗 翻前面的看


15.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如果我還很喜歡他就有可能ˊ ˋ ( 悲 ˋ )


16.如果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跌的狗吃屎你會怎麼辦?


 大大的嘲笑他 然後看能幫他做什麼 ( 大 笑 )


17.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樣事?


 睡 覺 、 發 呆 、 浪 費 生 命


18.最想改變自己的哪裡?


 我 要 美 腿 !


19.麵包重要還是愛情重要?


 都 很 重 要 ㄝ ˊ ˋ

     → 可是我內心在叫『 麵 包 』! ( 因為我餓了ˊ ˋ )


20.妳現在最想要做什麼?


 睡 覺 z z Z 。


21.當你在大便時,衛生紙剩一張你會怎麼辦?


 幹 都大出來了才發現還能怎麼辦 一張當十張用啊 !












眼睛還是很痛


看來我一拿到錢


真的要先騎車去加油 還有看眼科了


幹 這個月的錢又少了一大半


感覺 又是個經濟拮据月


( 不愉快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