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租房子


以下相關事宜






我們家在德民路上


德民路是哪條?


就是後門那條 不要呆呆的又來問我


然後 下面的請大家看清楚了唷!


如果有不懂的請留言發問 謝謝0ˇ0





地圖↓(對不起啊 畫的不好ˊ ˋ)





這排是透天房子 數過去第五棟就是了





對面是一片空地





*距海科大走路15分內可達






對象:學生(女生為主)


透天五樓 以下為樓層簡介


一樓:客廳 廚房 停車庫 小廁所 小陽台

   一樓是公用的 電視我們包

   含:液晶電視 大沙發 大冰箱 電風扇
     瓦斯爐 洗手台 電鍋
     飲水機(冷 溫 熱) 洗衣機
     客桌(客廳的桌子) 餐桌 餐椅*6


二樓:套房 自用 不出租


三樓:有陽台的套房 含浴室 陽台 有附冰箱


四樓(外):雅房 有陽台


四樓(內):雅房


五樓:雅房





*房間照片


.一樓相關照片

































一樓的車庫








.三樓相關照片
















.四樓相關照片












*四樓與五樓共有三間雅房 共用四樓的衛浴設備(淋浴式)


*一樓外的車庫 可放摩托車6~7台


*器具類:水管 小椅子 四角椅


*五樓外有遮雨棚 可曬衣服(公用)


*每間房間接附:兩人大小的桌子 椅子 雙人床 衣櫥 窗戶 窗簾(遮光率80%) 冷氣


*包網路 包瓦斯 包一樓電


*不包水電


*電費支付方式:三四五樓共設一個電表 請房客自行除


*水費支付方式:整棟房客平均支付


*不包第四台 如有需要再與屋主溝通
 (慶聯有限第四台 半年$3200 可月繳)


*押金一個月 一次簽約半年或一年(一年為佳)


*算房間 不算人頭


*房租價格


樓層  月租


3樓  5000


4樓外 3500


4樓內 3000


5樓  3000


*屋齡:約兩年


*家具:新

 (如有其他需要可與屋主商談)


*優點


 環境佳 有車庫 晚上有警察巡邏

 一樓家具免費 有洗衣機(當然不用投錢啊)

 有冰箱 可下廚 離捷運站近 離學校近

 安靜(前面是空地) 鄰居佳 通風佳 ...


*缺點


 屋內禁菸 小吃店種類較少





*大約7月初才可搬入 現在的房客住到6月底

 如確定簽約 行李可暫時搬致一樓客廳放





*有任何問題 請先與我(小冷 即時通grttonegirl)聯絡


 需要看屋子者 再另約時間


 屋主電話不方便公開 有需要的請找我拿電話 謝謝





*我有話要說:

 房子雖然是我們家的

 可是決定權並不在我

 收錢催錢也不是我負責

 所以 不要跟我討人情> _ <

 我真的沒辦法Q _ Q

 基本上是以認識的優先

 由於屋子不是我負責 所以沒辦法幫大家留房間

 優先簽約的就優先了

 有問題的麻煩留言(以免相同問題一直重複)

 也請大家看仔細了在發問0ˇ0

 謝謝一ˇ一





以上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