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幾天才丟 0ˇ0


這兩天修的照少的可憐


還是乖乖期中考


星期五在努力玩吧





以下ˇ















我跟女人的


哈哈 這張實在不知道要打什麼字ˊˇˋ





『嘿 親愛的笨蛋!

 我最愛你啦>w<!』


 ( 童童體真可愛XD )












四人行ˇ


老實說 這張照片很不好修


是哪個笨蛋挑給我的啦ˋ ˊ+ ( 哈 哈 哈   )


怎麼不好修ˇ因為 ...


人太大了 主題明確 背景少 顏色雜(深淺不一) ... ...


我跟禁禁大人都不打算挑他出來改的一 一


結果還是被某先生挑上


硬著頭皮改看看


難得用水彩還不錯看毆0ˇ0


哈哈ˇ 字真的沒地方擺 真不容易


:)


『嘿 親愛的

 不管到了哪裡

 都要記得這個笑容OwO』












這張是冷冷進化中XD


我頗愛他的


哈哈ˇ


這張修的有夠快 因為完全沒有修片QQ


直接放原本的照片上去一ˇ一


哈哈 還好小時後(?)皮膚沒有現在糟糕 哈哈哈


『二零零八年 柯冷冷 持續進化中

 請大家繼續多多指教 ˋ w ˊ+ 』












這張很棒吼ˊˇˋ


跟下面一起講(下面是後來又修一次的0ˇ0)





0ˇ0


我 梁先生 女人ˇ


兩張不一樣啦


給我仔細看吼


會重新修改的主要原因是大小問題0.0


這個是看不出來的一ˇ一||


690*530改成1310*990 大了一倍左右ㄝ


在來 以質感來說


一修的我好像給他加雜點了


所以有一粒一粒的感覺(我的愛 禁的不愛 XDD)


二修我就沒用了 免的看起來皮膚好糟XD


而且最大的不同 是字體啦QQ


二修的字有陰影QQ+


真是的 剩下的自己研究吧ˊˇˋ


( 這張的字很多 我不打了一 一 )












這張是失敗的梁先生


我修很久 真的很久


修到我想殺人了


結果還是很奇怪ˊ ˋ


我自己都很不滿意的一張一 一


遠看還以為是鐵達尼號XDDDD


糟糕透了ˊ ˋ


『喂!謝謝你們啊!

 陪我笑 陪我瘋OwO

 未來還是要手牽手

 開心的一起走下去嘿!』












再次修改的梁先生ˇ


好多了XD


這次我終於有滿意到


可是也是用很久一 一


唉ˋ


這陣子看梁先生看太久 我快瘋了Q口Q


( 移 除  )


XDD 


『每天的每天

 謝謝有你們陪我

 陪我哭 陪我笑 陪我成長

 陪我度過每一天 讓我知道

 原來 朋友就該這樣

 不論好壞 都要拉著彼此一起走 』












親愛的ˇ


這張不好修呀


不過禁女士說


他有個軟體不到三分鐘就能做出來 ... ...


去你的


不管啦 我要用Photoimpact跟你拼命 Q  3 Q


修了一堆檔案出來一 一


怕壞掉 一直存一直存


不過禁的手斷了|||


我少存一個UFO ...


所以沒辦法了


對不起啊ˊ ˋ


這張很可愛ˊˇˋ


被我丟桌面了ˋˇˊ


『親愛的 你知不知道

   我好愛你 ... 』


『I love you so much

   do you know ?』













這張是甜ˇ


梁先生相簿抓的照片


這張拍的好呀


素材可以用 只是我功力不深XD


以後有機會玩玩看0ˇ0


很可愛唷ˊˇˋ


最困難的地方竟然是那該死的迴紋針XD


哈哈ˇ


『甜甜軟軟的好滋味

 就像你一樣

 我永遠不會忘記>///<!』


我原本要打『就跟你的唇一樣』XDDDD ( 大 笑 )


禁跟女人聽到都給我回答『 ... ... ... 』


哈哈哈 去你們的XDD


唉唉ˋ


就跟你一樣就好啦


:D





以上ˊˇˋ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