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累


自己的時間少的可憐


要嘛上班 要嘛上課


不然就是往外跑


因為能跟朋友相處的時間真的好少好少


有休假 也是希望能跟朋友出去 不願意自己一個人在家好好休息





我知道


大家都會說


如果累 就回家休息 不用跟著你們到處跑


可是真的 能相處的時間好少


我不想這樣子浪費掉


老實說我也想好好休息


可是又覺得 我今天回家休息了 下一次在見面 又是好幾天以後了


像是這次班表


又是一個禮拜休一天


五六日 一二三


連續兩個禮拜都只休星期四


真是累瘋我了





老爸老媽都說


太累 就乾脆不要打工了


不只老爸老媽這樣說


連朋友也是這樣講


可是我不希望 才做一個多月 就不做了


這樣子跟草莓族有什麼兩樣


不想要抱持這種工作態度


所以繼續撐著 雖然好疲倦


可是


當我看到這個月的薪水終於有五位數了


整個就是 好雀躍啊 XDDDDDD


自從離開全家 就再也沒有領過五位數的金額了呢


嘿嘿 :D





哈哈


就跟黃小姐說的一樣


每天都累的半死


回到家都半夜了


可是看到薪水的數字 就覺得 一切都是值得的





最近摳班次數有減少


一部分是我有排班


一部分 我也不清楚


只是店長排班都讓我覺得很怪異


跟我給的時間不太一樣


不過既然能上 那就上囉


上週排了17~Co


結果店長給了我12~17


我都開心了 XD





因為之後連續兩個禮拜的假都沒辦法動了


( 一次要回台北 一次要上課 )


所以5月初又要累兩個禮拜了 > 口 <


加油吧加油


現在最擔心的就是暑假的實習


先繼續做看看


實習怎樣就在說


真的希望能在高雄


如果不在高雄 真的很麻煩


我可能就真的要辭職兩個月了 Orz





看看囉 !





現在有很多東西想買


可是我也想存錢


總之


先買必需品吧 !


奢侈品就 等未來囉 !


跟朱小姐的心態很像


趁著現在年輕 體力好


能衝 就盡量衝


等到幾年後 體力沒現在好了


恐怕想要這樣邊上課邊打工 真的很困難了吧





反正 我會看看的


至少現在越來越能適應現在工作內容了


雖然收銀方面我還是覺得很有難度


不過 加油就是了


是吧是吧 :)





明天是17 ~ 23


開心的6小時 嘿嘿


我對於8小時以上的工作時數已經怕了 Orz


我不要在為了三番( 三棒 )上到12個小時


會暴斃啦 = 口 =


雖然12小時就賺了$1234


而且還有一份員工餐跟$200的任意吃


可是太累了


還是8小時就好 是吧是吧 :D





話說我還是好想吃摩斯早餐唷 !


店長快給我薪資條啦


我要吃吃吃吃吃


XD





明天沒課 終於能睡到飽


可是要看今天值班教的東西


吼嗄 !!!


加油囉 !





星期四沒班 我要去買牛仔褲了


以上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