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班表滿滿滿


一個禮拜只休一天真的好累啊


不過 累的半死換來同事說


『 誒 ! 你竟然是我們這個月員工薪水第二高的誒 ! 』


WOW


我都傻了


意思相當於 我上班的時數也太高了吧 Orz


靠 難怪我這個月每天都那麼累


只能說 疲倦與所獲金錢成正比啊 XD||





相機嘛


我要好好思考一下才行


我想要一台相機


可是真的是個大數目


嘖嘖





最近都晚睡了起來


真不太好


我還是想早睡早起吼





最後 改天去吃麻辣婆婆吧


:D












人哪


矛盾的動物





對我 信任跟朋友是分開的


今天我相信你 你不一定就是我的好朋友


我不相信你 但你可以是我的朋友





本來就也沒要說什麼


只是覺得


終究 你們都覺得我沒認真過吧 ?





也是啦 我的態度一直都表現這樣


只是


自從跟我說之後 我哪一次在把後悔掛嘴邊了 ?


至少 不管當時心態如何


我還知道做了的就要承擔 認了就是認了





然後


不打了


免的打了什麼 又被說什麼





嘖嘖


還是早點睡吧





還能說什麼 ?





 明明 、 每次被丟掉的人 , 都是我 、 不是我丟掉你們 :( 。


 為什麼最近有好多事情讓人好難過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