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


我們家高雄也下起了小雨


今天高雄天氣:陰雨


今天冷冷天氣:陰雨


同步啊啊 > _ <


一早起來 真他O的累


煩ˊ ˋ


英文 死都不想上ˊ _ ˋ


不過還是去了


為了觀看成績ˊ ˋ





不好


不過比想像中的好太多了





這樣就足夠了





接下來的應用文


媽媽呀


全班最高也才85


85*2


82*2


79*3


請恭喜我 我是79分一 一


搞什麼|||


一點都不開心Q _ Q


7字頭啊ˊ ˋ








下午


便當當說要還我錢0ˇ0


開心了一下


我的荷包終於可以有所回饋了Q ˇ Q


結果ˊ ˋ


聽說他去看醫生吧 ?


來了一堂 就走了||||








上課結束


整個頭都在痛


馬的呀


去系辦一趟


結果剛好遇到李孟璁老師 ... ...


開始問網頁ˊ ˋ


一個小時|||


聽到我都快哭了Q _ Q


依樣的話 怎麼可以重複那麼久ˊ ˋ


我說 我 知 道 了 嘛 !


還跑去找範例給我|||


我 無奈了


我 無言了


我 不知道該說啥了ˊ ˋ





真的


煩ˋ





終於


回宿舍ˊ ˋ


心情都差了ˊ ˋ


晚上去全家買涼麵


涼麵


我也有花錢買你的時候呀Q _ Q


想當初


一堆給我 我都不要一 一





結果 工讀生沒給我10摳的飲料


我有問他唷


結果他說沒有呀!


騙人ˊ ˋ


他明明寫著


時間到4/30 ... ...


不過我沒繼續問了ˊ ˋ


只是覺得 很無言ˊ ˋ





今天好像不太順ˊ ˋ





晚上還好


只是便當又打來問我能不能幫他代點名了





有困難唷


如果便當有來看我網誌的話ˊ ˋ





你就看一下吧ˊ ˋ


沒有的話 下次你打來我在跟你說ˊ ˋ


樓長跟副樓都認識我ˊ ˋ


所以 很危險啊ˊ ˋ


他們都知道我是302的啊 ... ...


所以 真的 抱歉了ˊ ˋ





房子的事情


好麻煩好麻煩


家葳跟娟娟好像要跟其他人看了


因為他們變成四個人


So 三樓空了ˊ ˋ


韻涵是說他應該沒有





又要重新找人了ˊ _ ˋ


我好懶


認識的認識的


還有沒有人要租房子呢?


這個明天我找時間來搞他吧ˊ ˋ





女人失蹤好久唷ˊ ˋ


快點出現吧





怎麼大家都斷考完了才換你?


真是的>   <





烏拉拉主人Q _ Q


紳士今天好倒楣:((


不開心啦


主人今天很忙ˊ ˋ


明天本貓要晨泳去了


如果溺斃了


不要把紳士吊起來曬成黑貓乾啊


Q _ Q





梁先生梁先生


你還是一樣白痴XDDD


哈哈哈


:D


早點睡吧你


變壞了唷ˋˇˊ








不打了ˊ ˋ


又開始煩了


想到明天的游泳課


明天的水中有氧要上去帶ˊ ˋ


唉!


嘆氣*100


多綠喝不完:(


不喝了:(





以上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