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睡不著一 一


就是爬起來搞掃毒


上網知識+了老半天


知識+真的很糟糕


我上你都會LAG很大


你到底是怎麼了?


比嗚拉拉主人的網誌還難搞


去你的的的





找到趨勢的掃毒


原本是說有線上免費掃毒的


我英文濫


反正這不是一天兩天的超級大事實


按來按去


按到什麼試用版30天的


安裝在電腦裡的掃毒





也好


這台大毒窟就獨缺你這東西!


下載了


掃毒


因為會卡到


把可愛(?)的Ad先砍掉了


過了很久


真的是很久


我的電腦真的很不可愛


4點到5點 灌好了開始掃


不想等了


爬去睡覺


幹的好


5:30~7:00


我還是睡到一小半ˊ _ ˋ


該開心吧 ?


???





累到快瘋了


馬的 要不是主任的課不敢翹ˊ _ ˋ


真的很不想爬起來耶!


而且


我肚子好餓


不敢吃 不敢吃 就是不敢吃


等一下要游泳ˊ ˋ


媽啊


好累 好煩 好不悅


水中有氧快成為我的夢魘了


整晚失眠有六成是因為他








我好累





對了


重點是


我這次掃出來的其實才19個而已


怎麼會如此如此?


測試掃毒有沒有功效


我都是上烏拉拉主人的網誌





其實我也還是不知道:D|||





反正試用30天


會知道有沒有用的ˊ ˋ


等到趨勢用完


下一個被我看上的聽說是卡巴試用30天的鬼東西


媽呀


毒群們


快離開我的小電吧> _ <


他是無辜的ˊ _ ˋ





以上





( 我好累ˊ ˋ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