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說好了 要幫某兩位先生小姐慶生


搞了好久


我已經好久沒好好睡了ˊ口ˋ


終於ˋˇˊ


一早 禁禁電話Morning call


辛苦你了ˊˇˋ


Call了兩次


9點我爬起床


早餐是麥當當 棒ˇ


姊姊跟禁禁辛苦了 都比我早起床:)


麥當當很好吃ˊˇˋ


棒ˇ


開始準備幕後


兩袋水球裝滿滿 沒想到第一個濕的是姐姐XD


因為裝一裝水球破了XD


哈哈 濕的地方真令人害羞ˋˇˊ


噓~


時間差不多了


第一次穿短褲出門0ˇ0|||





去全家 還好我今天沒笑場


瘋狂的要自己冷靜


放空就好 放空就好 放空就好


ˊˇˋ


沒想到第一個受害者是阿源


哈哈哈


好倒楣的先生ˊ口ˋ


站最遠 結果被砸的最快XD


最濕的 竟然是我跟禁禁


哪尼


就知道你們想謀殺我 。。。 。。。





回樓下 衣服最可憐了


換一換


親愛的披薩出來了ˋˇˊ


辛苦魚魚了ˊˇˋ


感恩感恩ˊˇˋ


吃完 阿給了依下


第一次兩台電腦4個人玩


好好笑XD


阿源跟禁禁的組合太強了啦!





接下來 出發公館


3台機車ˋˇˊ


第一次在台北跟大家騎車:)


感覺真優秀ˊˇˋ


我才不是飆仔 噓


公館停車真辛苦 不過還是停了(我選了依個位置很小的 天 停的很差(大笑))


逛一逛 決定去台大:)


好熱 今天真的很熱


走一圈


不想走了


我好累


從頭到尾都好累ˊ ˋ


一坐下來 濃濃的睡意就爬上來ˊ ˋ


後來決定離開公館


阿源說 要投籃機


我說 想吃鮮芋仙


綜合的地方 只有樂華


於是 出發樂華


一開始抽鑰匙 接下來抽學生證


禁禁 就知道你愛我ˊˇˋ


一直被妳抽到ˋˇˊ


哈哈(我會害羞啦)


鮮芋仙 好冷 好冷 好冷


魚魚吃好慢


不等你了ˊ ˋ


最後 累了


大家都累了


回我家拿東西


衣服 卡片 信


然後回家


我完全忘記了生日快樂歌


算了


管它的 下次補你們


送阿源回家 在回家吃飯


上線 我都ㄇㄥ了ˊ口ˋ


禁禁先出現


問我要不要阿給


我說 不要啦 我好累 而且我再吃披薩


姊姊第二個出線


又問我要不要阿給


好吧ˊ ˋ


上去玩一下


怪物模式


玩到我都不知道在幹麻了


恍神太嚴重 乾脆不玩


禁禁對不起啊ˊ ˋ


今天很累 很累 很累


下次要睡飽才能好好玩了 真的


大家要開心啦:)


不然我會很難過ˊ ˋ





女人 阿源  生日快樂呀:)


雖然依個過了 依個還沒


不過取中間 真是抱歉啊ˊ ˋ


希望希望


大家永遠那麼好 那麼開心:)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