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歐今天


最近狂吃吐司


噢 吐司太多了啦QQ


中午也跑回去 唉唉


星期日晚上看到惡作劇2吻


心血來潮 把惡作劇之吻20集一口氣全部載來看


哇靠 沒被斷網路真是太屌了XD


努力奮戰的結果 竟然才消耗4集QQ


噢 好多毆毆


還有我親愛的神鬼奇航2跟3要看>/////<


話說我是傳奇怎麼回事


不是A片就是史密斯任務





我想看我是傳奇:(


還有未來放映的投名狀>   <


下午要拍照


拍 杏麗老師跟大叔Kvn假裝上課


因為下午有兩堂國文課 所以我們只能挑第七堂去拍


剛好杏麗老師只上兩堂QQ


噢 Sor


只好去二年級上課的地方拍囉


聽說上課的是一位蔣老師


歐~


人家在上課 我們跑進去貼海報拍照


害我超囧的|||


歐||


不過還滿好笑


這次拍的 他們兩個都很不像在上課 噢||


晚上 拿東西去ㄞˇ人家


結果ㄞˇ人剛好要去上課


ㄑㄑ


於是又回宿舍囉(麻煩羅章載我了ˊ ˋ)


走去ㄞˇ人家的時候還遇到一群野狗對我吠


一群唷


哇靠 都會公園是怎麼啦|||


嚇死我了


還好我知道不能跑 不然 嗯哼 慘定了我QQ





無聊


不打了 天歐


ˊ ˋ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