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娘回去後 我就無聊的看電視囉


後來羅章也下來看電視 ㄞˇ人睡覺去了ˊ ˋ


重看一次忘記名字了的片


小玉跟她男朋友回來了


還在看


邊看邊跟羅先生聊天囉


他說他等等要洗機車 然後去黃昏市場買菜


噢 晚餐有著落了XD?


直到4:30 做完啦


太無聊 決定把ㄞˇ人的機車騎走


回宿舍整理一下:)


回去 整個亂糟糟 慘斃了QQ


噢 看來我要開始找時間把東西丟去ㄞˇ人家啦!


不然快要寒假了>   <|||(哇咧)


混到5點多


阿姨的朋友過來 我說我想去買飲料 他朋友剛好有卷:)


於是 我就決定去愛國那邊買飲料啦


花花突然問我:嗯?小冷 那你晚餐呢?


我就說:去我哥家看看有沒有東西吃囉XD


花說:歐 你哥晚餐今天是我煮ㄝ


冷:嗄?我哥?


花:對呀 肉粽(羅章)約我去的呀 我以為你知道說


冷:噢 是唷 他有跟我哥說嗎?


花:好像有吧


冷:那就好啦 我先去買飲料囉


然後我就出發啦


原本以為飲料店在愛國旁邊而已


原來還要繼續騎一小小小段路


歐 普通而已ㄝ


也沒特別好喝


送飲料到後門等小孩下來拿 我就去ㄞˇ人家囉!


他跟ㄞˇㄞˇ人再吃晚餐了@@


全雞跟剩下的花菜


所以我也參一腳去清囉XD


我看到ㄞˇ人有問一下 羅章有沒有跟他說清楚呀


ㄞˇ人說:他只有說有學妹會來吃飯 沒有講的很清楚(像是 學妹就是我同學 幾個人 還有他們要用到廚房煮東西)


嗯哼 反正房子現在不干我的事就是了


看一看 花花他們就來囉


算一算


有花花 小旻 明明 瓜瓜 嗆姊


花負責煮囉!


煮完我有吃XD


肉絲蘿蔔芹菜我愛到了XDDDDDDD(雖然芹菜我會自動挑掉(喂))


哈哈


花花有練過啊XD


瓜瓜是今天大胃王啊!


吃超多@@





吃飽 猜拳洗碗


小旻你好倒楣 有預感的果然會中QQ


然後 大家看完空中危機就閃囉!


還滿好看的:)


5位女士


花花載嗆姊回去


她騎瓜瓜的女兒走


噢 瓜瓜你女兒真的很正XDDDD


雖然我愛的是藍色 可是你家紅女兒還是很漂亮(L)(L)


剩下3個吃太飽了 所以走路回宿舍囉!


我ㄋㄝ


則是繼續看吳宗憲的節目啦XD


嘿嘿


邊看邊整理廚房


死羅章


你完蛋了 竟然連整理都沒有就跑去2樓找ㄞˇ然看什麼搞笑影片


喵的的的


哪天我家大掃除


你就依個人充當兩個人用吧(H)


廚房地板 你掃的怎麼跟沒掃一樣


我還重掃重拖ㄝ


結果你竟然在看片 嘿嘿嘿(H)


我記住你了


嗯哼


今天有看到5樓先生的女朋友(Orz我一直以為他是4樓||)


哈哈:)


不打了 休息囉:)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