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好累喔q~~~~q
明天要去買禮物了ˊˋ
買完寄出去~所以要快||
跟老媽預支了兩週的零用錢||
完蛋||
窮死了||
今天下午要去一趟台北車站||
好辛苦=3=
為了社刊||
衝啊(h)
對了~
昨天幫社刊校稿~
看到一篇很經典的文章||
我po一下XDDD"


沒修過版本(社團愛情日記)

某所技術學院有兩個社團原先是很少往來,有一天旗隊隊長阿奇有一天跑去找儀隊隊長明玲去討論關於出要外表演的事情,結果他們久了之後阿奇跟明玲說:明玲你願意當我女朋友嗎?明玲很害羞的答應了,他們交往一年了明玲常常去阿奇的隊部聊天或說些兒女情長的話,有一天明玲去對部找阿奇,突然停了腳步,他發現阿奇跟一個女的很親熱,明玲就掉頭就走,放學後阿奇去明玲的教室去找明玲,明玲他很生氣的跟阿奇說:我今天去你的隊部找你,你跟一個女生很親熱;阿奇頓時無法跟明玲解釋,明玲就掉頭走了

隔2天,明玲打電話給阿奇我要去你家,明玲就出門了,隔了15分鐘後明玲按阿奇家電鈴,結果是他前女友(英子)開的門,英子說:請進,阿奇在他房間馬上出來,2分鐘後阿奇出來了,明玲跟阿奇說:我們分手吧!阿奇頓時沒說話,英子笑者跟阿奇說:明玲跟你分手了我們又可以在一起了,阿奇打了英子一巴掌;他說:我愛的還是明玲一個人,英子他泛紅了眼眶跟阿奇說:你願意跟他在一起也不願意跟我交往就對了,明玲掉頭就出了阿奇的家

星期一大早,明玲來到的學校他發現有一個男生比阿奇斯文,又帥,他心想她是我男友就好,結果這位男生(彥華)跟他說:同學你叫什麼名子哪一班的,明玲說:我是明玲2年3班的;他們就成為好朋友邊走邊聊天;阿奇在後面大聲叫:明玲,我們不要分手好嗎?明玲說:對不起,他現在是我男朋友了,你去跟你的英子在一起吧!明玲跟彥華走進學校,3個月後……阿奇還是跟英子在一起,明玲跟彥華城為一對幸福的情侶了!



修改過版本(社團愛情日記)

某所技術學院有兩個社團,原先是很少往來的。
有一天旗隊隊長阿奇跑去找儀隊隊長明玲去討論關於外出表演的事情,久了之後阿奇跟明玲說:「明玲,妳願意當我女朋友嗎?」明玲很害羞的答應了。
他們交往了一年,明玲常常去阿奇的隊部與他聊天,或說些兒女情長的話,有一天明玲去對部找阿奇,突然停下了腳步。她發現阿奇跟另一個女的很親熱,明玲難過的掉頭就走。
放學後阿奇去明玲的教室找她,明玲見到他,很生氣的跟他說:「我今天去你的隊部找你,你跟一個女生很親熱……」阿奇頓時無法跟明玲解釋,明玲就掉頭走了。

隔了兩天,明玲打電話給阿奇,跟他說:「我要去你家。」明玲就出門了,隔了十五分鐘後,明玲按阿奇家電鈴,結果是他前女友(英子)開的門,英子說:「請進,阿奇在他房間,馬上出來。」兩分鐘後阿奇出來了,明玲跟阿奇說:「我們分手吧!」阿奇頓時沒說話,英子笑者跟阿奇說:「明玲跟你分手了,我們又可以在一起了。」阿奇打了英子一巴掌,他說:「我愛的還是明玲一個人。」英子泛紅了眼眶,跟阿奇說:「你願意跟他在一起,也不願意跟我交往就對了?」而明玲則掉頭走出了阿奇的家。

星期一早晨,明玲來到學校,他發現有一個男生比阿奇斯文,又帥。她心想,她是我男友就好。結果這位男生(彥華)跟他說:「同學你叫什麼名子?哪一班的?」明玲說:「我是明玲,2年3班的」
不久後,他們就成為好朋友。某天兩人邊走邊聊天,阿奇在後面大聲叫:「明玲,我們不要分手好嗎?」明玲說:「對不起,他現在是我男朋友了,你去跟你的英子在一起吧!」明玲跟彥華走進學校,三個月後……阿奇還是跟英子在一起,明玲則跟彥華城為一對幸福的情侶了!


小三也自嘆不如~
讚吧(h)
我逃一一"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