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閒閒 快忘記發什麼事了


腦袋有點空空低


一早起來 去多媒體教室打掃


哇 小顧是乖小孩 很早就去了ㄝ


看不出來XD


掃一節半 主任還過來偷看 嚇死我了


然後回系辦忙一忙 就上軍訓課去了


今天二年級好像很多課啊


從早到晚都有看到小顧


ㄝˊ 難得那麼乖啊


下午經濟很無聊 又是睡覺課


睡到我快昏倒了


最後一節的系辦 把資料用一用


剩下的要等老師們了


麻煩


晚上隨便吃 六點多又陪花花出門買東西


怎麼又遇到顧先生


誇張 一天四次吧?


結果花花很好笑


知道有個學長叫小顧 不知道就是他


害我聽到他問我:他是誰 我都傻了


顧先生好像在機車店幹麻幹麻


我還以為是他老婆怎樣了 後來他是說他是機研社的


跟龍五一樣嘛


今天才跟龍五聊天


他說他的機車改了一下


改成什麼我忘記了


就是剛開始衝很快 可是尾速比較不行 會曼到100而已(原本是110)


歐 給他載很刺激XD


過紅綠燈 又看到小羊


沒戴安全帽唷XD


他頭髮變好看了耶


游泳的關係還是...?


不過花花說不能稱讚他 不然他會得意 哈哈


所以 噓 要說他的頭髮還是沒有很好看XD


後來聽白胖說 小羊在等他


哈 今天很詭異就是了


看完史密斯任務了


還不錯 只是有點瞎


他們倆是無敵的啦 都不會受大傷 誇張


中前面比較好看後面就算了吧 哈哈


晚上跟把拔女人聊MSN 哈 好久沒跟他們聊天囉 開心


竟然問我會用大家一起聊那種唷


ㄝˋ 我MSN用多久了 當然會囉


女人說期末考之後要來台南找屁屁跟來高雄找我


哈哈 那我要趕快學會怎麼去很多地方呀


西子彎的路好難記 可惡


高雄港 花花QQ 你好忙啦QQ


好累歐 明天又要溺水了 辛苦


聽說這兩天都有人在練游泳


糟糕 我怎麼都不知道


找時間我也要練啦> <


不然一定一定會被當掉QQ


噢 不要吧


25公尺 死都要掙扎過去 可惡


接下來的行程啊


星期六溯溪 很累的感覺


星期日澳去台南求紅線


哈哈 好像不少人ㄝ


嗆姊寢室六個人 我 花 龍五帶隊


嗯哼


去玩的吧 哈哈


有點累了 休息:)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