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是怎樣


有沒有這麼冷


這裡不是高雄嗎


怎麼會這麼冷啊


我的天


這真的太誇張了


為了避寒來到台灣南部( 是這樣嗎 )


結果根本沒有避到啊!!!





無法想像我回台北要怎麼生活








而且天氣這麼嚴寒


我該怎麼把小小叮叮噹噹帶回台北呢?!


這真是件非常困難的事情啊





話說回來


尾牙忘了打網誌


我簡單說一下


2010 12 30是尾牙


今年食物是四年來 最不好吃的一年


真傷心


菜單.jpg


 * 這是乍看之下很美味的菜單


菜餚們.jpg


 * 這是實際上吃起來也還好的食物們


我今年又是跟三年級坐


感覺有點不吉利(?)


糟糕 我應該跟四年級坐才對


拍照.jpg


 * 跟老師學弟妹們拍照


話說回來


我戴眼鏡跟不戴真的差很多


等我中樂透我就換眼鏡


而且買十盒日拋


可是這都是夢想了


我沒錢 只好繼續帶著又貴又不好看的眼鏡 ( 嘆氣 )





反正現在是大窮人


把換手機放在第一目標


其他的再說吧





最近真的太少打網誌了


然後最近看起了越獄風雲


真的是超級好看


可是我真的看的有夠慢





然後我看了下這四年


2007-2010-1.jpg


真的


不戴眼鏡就還不錯看耶


而且沒什麼變 只有頭髮長短不一樣而已啊








真不知道要留多久才會長長一點


學戴小揮戴假髮好了哈哈哈


可惜假髮太貴了 我也買不起


嘖嘖





今天終於考完了


統計


8點考試 我竟然睡到7點54分


是要我命嗎


還好全世界的人都遲到( 因為今天真的冷到太誇張了啊 )


慧穎姐監考 教室8點快20分才打開


25分左右才開始準備考試( 還要安裝spss 上網抓題目等等 )


結果為什麼我每次都坐到無法安裝的電腦啊?!


是在耍我嗎


都想上黑特版黑特一下了


上課 五次有四次不能安裝


而考試 兩次 兩次我都在安裝電腦用到快抓狂


開四台電腦 四台都不能用


真的是在耍我嗎( 翻桌 )


全班有一半以上的電腦都無法灌spss


是要考什麼的啊


three small and three small ?!


氣死我了





反正最後還是有考到


不然真的太生氣了





每個禮拜8點去學校灌電腦是什麼意思嘛!!!!!





然後


我考完了


還有幾個苦命人沒考完


害我不能太囂張





上次三伯母叫我去給人請客的時候


A了一瓶紅酒回來


顆顆


最慢星期五帶去芭樂加開封了啊


真是冷死我了





就不能溫暖一點嗎?!





最後


台北人


什麼時候有空啊


我要排時間


看怎樣跟我說


ok嗎?





 以 上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