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都要過完了我才在打網誌啊Q Q


今年就這樣默默的過了 ~


好懷念往年的情人節都會去唱歌喔 ~


可惜我不在台北了 而且今年開學的太早啊 !!





下午把廚房刷了一遍


非常乾淨 真是太有滿足感了 科


希望不要再用髒了啊


不然我會想殺人低 !!!





晚餐又是三個人一起吃飯


今天我煮


簡單就好 可是還是吃的很飽 :)





然後晚上有約


所以吃飽不久又匆匆的出門了


聊到十點多才回來


真是笑死我了XD


然後約了下禮拜要去看燈會跟去駁二的3D展


我超想去看3D展的誒


去過的都說不錯咧


去拍照去拍照 科





平淡的過了一天


好像真的要等到忙完了


才會開始有種空虛的感覺


每天又忙又累的時候根本找不到難過的感覺


等到一切都結束了


才會有種


好像真的結束了 真的 永遠不會回來了








突然想到父後七日


好像有種心有戚戚焉


當下還可以稍微開個玩笑還是會笑的出來


可是真的結束了這荒謬的旅程之後


就是無止境的空虛而已





回憶果真是個很可怕的東西哪 。





then


不想打了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吧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