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太久沒新增


哎唷


說好的筆電呢 :( ?!


真的是





在墾丁也將近一個月了


很快啊


總算回高雄


真是懷念高雄方便的一切 XD





想想鵝鑾鼻真的是稍微太偏僻了一點 囧


要去個7-11要騎6公里 囧


真是有夠不方便的啊!!!





不過統一度假村的人們都很好 :D


一群可愛的人 不要再說我是『 天仔 』了啊!!!!!





話說照片不多(是嗎?)


我只放合照囉 !!!


Photo 0867.jpg


* 大家剛到 寫資料


Photo 0872.jpg



* 這是我的名牌跟鑰匙 :)


Photo 0873.jpg


* 從高雄騎到墾丁 看阿宅的手臂就知道 這色差有夠明顯的啊 !!!   太陽你能不能收斂一點啊!!


Photo 0887.jpg


* 這是造訪最南端 6:30準時出發真的好累啊 !!!


Photo 1020.jpg


* 這是跟學弟和同事一起去玩的一天 累死了 :D 跑了南灣、白沙灣,最後跑去船帆石玩水 :D


Photo 0981.jpg


* 自己跑去船帆石拍的 ~


Photo 0984.jpg


* 船帆石很漂亮 只是亂丟垃圾真的很缺德 拜託大家隨手帶走垃圾吧!!! 不要讓自然環境都被垃圾給汙染了 ˋ ˊ


Photo 1027.jpg


Photo 1026.jpg


Photo 1025.jpg


* 這是去墾丁大街畫的彩繪刺青 好可愛 一個200 結果我的扶桑花跟大麻葉留了一兩個禮拜吧 ~ 黃先生去泳池兩天脫皮就全掰了 XD||


Photo 0921.jpg


* 社頂自然公園 我竟然是第一次去耶 !! 好漂亮的地方 可是還沒逛完 ~ 等我有機會吧 !!


Photo 1051.jpg


* 這是每天都有晚會唷 ! 玉民彈電子琴 然後唱歌跳舞跟賓果遊戲這樣 ~


Photo 1072.jpg


* 跳舞要穿沙龍 這是第一次上台幫忙 XDD 後來教練說 以後幫忙晚會可以算加班 太棒了嘿嘿嘿 !!

  這個是芊芊 :D


Photo 1055.jpg


* 這是宇琳甜心 (?)


Photo 1074.jpg


* 這就是所謂的沙龍 他是用一塊布綁起來的 真是酷斃了 !!!


Photo 1073.jpg


* 跟同事們拍照 ~ 彥名 ~ 老是說:哇咧x! 的先生 ~ 在房務組的 ~


Photo 1068.jpg


* 榛榛老婆 XD 好可愛 辛苦的餐務 ~


Photo 1056.jpg


* 阿哲 為什麼跟我拍照要扮鬼臉!!!! 他迷上了ABC XD


Photo 1067.jpg


* 筱嵐 我們家室友 搬到我上鋪去了 ~ 他要在這裡實習一年 也太驚人了真的 !


Photo 1090.jpg


* 附註一提 我每次都去大廳吵的人類 大我8歲有女朋友的可愛吳先生 ~





簡單打一打就好了 ~


總之 恆春好遙遠 可是那兒的人都很可愛是真的 ~


統一度假村竟然有吉他 好意外


可是那把琴真的很破爛 哈哈哈


也應該是因為我太笨了吧 !!!





回高雄了 好懷念啊 !!!


一回來就是找朋友找同事


8月3日跟4日特別排休了


等你們來墾丁找我啊 :D


8月17我要參加同學會 等我等我 我排休要回台北了 !!


只是那車資應該不便宜才對 真恐怖 我嚴重透支了啊 !!!





我家客廳竟然有人幫忙打掃了 也太感動了啊


不知道是誰 謝謝啊 :D


等我回來我會認真打掃的真的 累死我了啊啊 !!!





店長一直問我甚麼時候回來 我也不知道 乾脆回答9月7號算了


聽說有10個新人是怎樣 太驚人了啊


我的天





總之不打了 太久沒有這樣操


好累!!!





因為太久沒用電腦了啊 哈


就這樣了 晚安 :)





等我有電腦或者從墾丁上來再打吧 !!!





然後 有些事情不去想了 想了也沒用


就這樣


掰了啊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