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評鑑日


因為最近太過勞累


因此狠狠的補了眠


睡了將近12個小時


一起來整個頭都在痛 = " =


超不舒服的 Orz





不過也因為有睡飽


因此熬夜忙評鑑 沒有去年上次那樣疲倦


這次沒有這麼緊張 忙亂


反而是工作分配的太好


是誰該做什麼就做什麼


上次有其他人幫我用會議紀錄


這次我自己用


加上施施說要用什麼第n次週聯席會議


整個就是麻煩透頂


改一個 變成全部都要重改


無言





整晚忙東忙西


因為校慶企劃書 一直打去吵Oreo


真的很抱歉 :(


也非常謝謝你馬上把東西寄給我啊 :D


還有總召先生


也打擾你了 萬分的感謝 :D





每次評鑑都東跑西跑


這次真的懶了 也累了


反正都剩不到幾個禮拜就通通卸任了


就這樣子吧


隨便了





聽說大家對學生會頗有微詞


對於公文要跑兩個禮拜 我也不太能夠理解


問了凱文 又問了Oreo


大概能體諒為什麼會跑這麼久了


只能說


大家都是沒領錢在做事


大家也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


也只能互相體諒了吧 ?


不然呢 ?





今天 我一直當社員


當然會對上面做事的人有所微詞


為什麼這個活動辦不好


為什麼這個活動辦這樣


可是有一天 你當上了幹部 當上了社長會長 你就會了解


為什麼會這樣


也許你當了幹部 社長 會長之後


你也會開始不諒解


為什麼上面的人做事這樣 下面的人意見又多


可是 哪天你當了上面的人的時候


你也會了解 為什麼會這樣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無奈


雖然真的 制度實在不是挺好 我也這麼認為


可是 如果立場一換 也許就不一樣了吧





凱文跟我說


每份企劃書都會經過許多人的手


先經過屬性主席 再來才會到學生會那邊去


像是凱文本身就是學會的屬性主席


可是他也是學生 他沒領錢


一個禮拜有五天是上課時間 每天有八到十個小時有可能有學生投文到信箱


他不可能每天每時都去看 有沒有人來投文了 需不需要幫忙蓋章了


一個禮拜去一次 就已經很辛苦了


學生會其他幹部也是


Oreo跟我說


星期二 是屬性主席收文的日子


星期三 是活動部收文的日子


星期四 是財務部收文的日子


星期五 是副會長收文的日子


一份文 光在學生會就可以跑一個禮拜





可是凱文也說


如果你今天真的急著跑這份文


可以打電話去找 看跑到那兒 就找誰


有些人傻傻的 被學生會退了 又把文從頭投起


一個禮拜被凱文發現 他只好再往下一個人的信箱投遞


因此浪費了太多的時間





其實 只要企劃書寫的沒問題 通常送出去的東西 兩個禮拜以內都一定能回來


會讓企劃書跑那麼久 通常都是我們自己沒寫好 才會一退再退





話是這麼說的沒錯


只是最近常常發生文送出去


就失蹤了的詭異事情


整個就 無言 不知道該說啥





只是


原本對企劃書跑文機制滿多疑問的


今天去一個一個找人問清楚了


就是 同理心吧





看完了流轉之年


印象最深的一句話就是


『 生氣也是處理事情 不生氣也是處理事情 那為什麼要用生氣來處理事情呢 ? 』 ( 大概是這樣 )


恩 是啊


幹麻什麼事情都這麼計較的做每件事情呢 ?


多累啊





真的





總之


睏了 睏了


小睡一下好不好


> _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