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_ =


今天我快瘋掉了


休息一下 打個網誌ˊ _ ˋ












一早起來 好累好累


總覺得有夢到什麼


可是又不確定


太累了 太累了 這幾天





沒有多餘的時間讓我做其他事情


趕快東西收一收就走了


去學校的郵桶寄信(婷婷的 因為有事情 所以先寄)


途中遇到學姊 她要去生輔組 對 我也要去


就跟著她去


我要去拿請假卡





假卡拿了 趕去上課


然後寫一寫


很怕來不及請ˊ _ ˋ


3天之內早就過了


假卡是說 3~7天要給主任簽名


OK的 只是 ...


今天星期二 我快沒時間了ˊ ˋ





上課 整個就是很累


聽她說一下報告ˊ _ ˋ


然後寫個東西


就趴了 ...


很難睡ˊ _ ˋ


可是我真的好累ˊ _ ˋ





後來小孩打給我 她說他們要翹課


中午寢聚不用等到1點了


期間還有人打給我 這個我晚一點在打一篇說





回寢室 整個就是漂雨了= _ =


換短褲 然後跟阿姨去我哥家借車


龜速 ... ...


花花他們在等我們載人


看我們回來 就說


『一看到對面兩台機車騎的比烏龜在爬還慢 就知道是你們了』


XD


後來去松江庭 是花小姐載我


是沒超過60啦 可是 花小姐 你這個危險駕駛(大哭)


油門催 煞車壓


唉ˋ


載兩趟 我回去在小芳


跟不上『慢慢騎』的滴嘟


這也叫慢慢騎 去你的= 口 =


差了一個很久的紅綠燈 乾脆就慢慢騎了





寢聚 大吃特吃


花小姐的先生有來 香爺是吧?


我一直亂點 反正是吃到飽


然後點了又吃不完 被迫送進香爺口中XD


他吃到後來 跟我說:『好樣的 小冷 你忘記是誰晚上都會幫你送飲料嗎?』


XD


她說她以後要加料XD





吃超飽 然後趕回去 換泳衣 下午的水中有氧ˊ _ ˋ


換好又是匆忙的出門 去系辦一趟 結果導的回去了Q 口 Q


我的假卡今天是沒辦法簽了(哭)





水中有氧 在水中跳了兩個多小時


3:15~6:00的課


結果5:00要練槳


什麼跟什麼


老師照舊提早下課 也五點多了


學姊們已經開始在旁邊先練 不等了Q _ Q


衝去換衣服 也懶的沖水了 隨便沖一下 先趕去練再說> _ <


划啊划 手好酸


因為時間關係 我也沒划很多下 怎麼會這樣ˊ _ ˋ


很擔心很擔心 因為28、29我有一次操槳跟愛河會沒辦法到


很擔心跟不上大家的進度ˊ _ ˋ


要加油!


練完槳 上去體育館跑步


因為下雨 不能跑操場


跑排球場(?)10圈


其實不多 只是學姊跑好快Q 口 Q


害我跑的好累> _ <


然後練體能


全部都增加了ˊ _ ˋ


仰臥起坐30*2 伏地挺身20 美人魚20*2 


V字3分鐘(天啊) 拱橋5分鐘(手好痛ˊ ˋ)


老馬推車*3趟(一趟是 大概籃球場半場來回左右)


練完 整個手的關節都在痛(手軸 手腕)





下雨 還在下雨


慧媽媽有打給我 所以我趕快回撥給她


她問我什麼時候能用好 我說我這兩天盡量


文章明天中午傳真給她 光碟如果可以 明天或後天寄限時給她


結果掛電話才發現


手機後蓋不見了


不見了 真的不知道在哪


沒時間回去找ˊ _ ˋ


趕快又打給我哥 看蛇麼時候要環機車


結果是她晚上要用ˊ _ ˋ


回寢室一趟 也沒洗澡 東西放一放就走了


買了一杯飲料跟他的晚餐


然後再走回宿舍 ... ...


就這樣也花了我快50分的時間ˊ _ ˋ


下雨真的很煩





一回來 又看到KEVIN的狀態


明天要交影片心得報告


A4兩張 字體12 行距20以內 ... ...


幹 ... ...





洗澡


電話又響


然後因為手機後蓋不見


電池掉出來兩次


慘ˋ


只能靠膠帶了ˊ _ ˋ


煩ˋˋˋ





今天整個忙到都還沒好好休息


光打一堆東西就不知道要搞到幾點了ˊ _ ˋ


明天9:40一樣門口集合


不論是否下雨都要去愛河划龍舟





一堆事情壓的我好煩


拜託不要再跟我催東西了


我知道有的事情時間很趕


可是拜託 我想用我自己的步調


我快受不了了





謝謝室友今天打掃叫我潑水就好


雖然因為檢查 我還是最後一個才回寢室ˊ _ ˋ





今天忙的我一次都沒唸到


唉ˊ _ ˋ


好煩 如果忙完還有時間再說吧ˊ _ ˋ


機車耶 林小姐 你最好自己也有在天上唸


不然我一定罵死你ˋ(火)





總覺得我一定趕不及


6/8以前都要忙很多事情


下星期二要帶水中有氧的遊戲 要找時間跟組員討論一下


載過一兩個禮拜又要考試


也要跟組員編出要跳的東西


光水中有氧就夠我煩了ˋˋˋ





這幾天 有空堂要趕快去專業教室打掃


不然我就完蛋了ˊ _ ˋ


好煩


是以為我空堂很多就是了啦ˋˋˋ








 * 時 間 不 夠   未 完 成 的 事 情 卻 太 多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