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啊

這個星期 日記全部都空白了

好像少了一些什麼

所以把他打到手機裡面 看看能不能不要忘記太多事情

哈哈 阿冷的記憶力愈來愈差了 真可怕啊

來 一周回顧一下 哈哈




星期一 哇哇 開始署輔了

一去學校就給他睡了好多課= =

樹枝還問說...阿你是怎麼了...那麼累|||(尷尬||)

唉 累嘛XD

前一天還給他打工呀 累到爆炸ㄒㄒ

哈哈 看到一堆好久不見的同學們 都沒什麼變啊 哈哈

放學之後 陪小慧根兩個畢業的學長吃披薩

哈 那兩個學長都頗帥的啊 而且人都很好

第一次見到他們 他們是資處耶 阿冷的直屬學長= =

後來 吃完了 其中一個學長陪我跟小慧回全家(主要是陪小慧啦XD)

跑去看狗狗跟家家(H)"

哈哈

後來後來 鬧了一陣子 小慧就回家了 學長送他回家又自己走回頂溪了



好累的一天

狗狗還問說 那是小慧男朋友嗎

哈哈 不是啦 是 前男友的朋友 我這樣回答

哈 頗有趣的啊

恩恩 好累的星期一 怎麼才開始上課 就有那麼多事情啦= =






星期二 睡到昏了

沒想到我可以累到這種地步

連樹枝的課也不放過 用優良的坐姿睡

睡到完全暈了 早上兩堂下午兩堂 根本一天紙上一半的課 天啊

晚上去剪頭髮 真是讓人想自殺的一件事

老師說明天要檢查 我為了溜出來 乖乖的去了

一開始跑去全家看家家跟狗狗 結果因為狗狗說 "妳趕快走啦!"

我就生氣 就走了

剪頭髮就畢著眼睛隨他剪 結果一睜開眼......

尬的...

我的頭髮都不見了||||

好想哭啊|||

後來帶著悲傷的心去全家 唉

聽家家說 狗狗要請假看醫生 他一直吐

我就問狗狗怎麼了 他說他不知道 就很不舒服啊 一直想吐

後來 他就要走了 我就陪他去看醫生......

他進去看到一半...倩兒就打來哭||||

嚇死我了|||

從頭哭到尾耶|||

快昏倒哩||

唉唉 小孩乖 不要在哭了 阿冷秀秀吼~

後來狗狗看完了 要去旁邊拿藥

他跟我說 靠 37.5度 一聲說他發燒了啦

我就說 是吼 難怪你不是說你頭痛?

他說恩啊 然後乖乖去拿藥

回去又去全家一趟 我的蒸蛋還在那兒

然後 就回家了

哇哇 狗狗送我回家說XD

啦啦啦 就 沒了

一出門又是一小時 真是扯到爆了 唉

這是一個 疲倦的星期二啊




星期三

好累好累啊 去學校 天啊

我頭髮果然過啦 可是 老師又改成肩線以下十公分...

快哭了...我的頭髮ㄒㄒ

整個變成男生了...

傷心ㄒㄒ

原本不打算去全家的 後來還是去了

因為穿裙子 好討厭

不過...因為想去 所以就去了

家家說要跟我借裙子 他要制服日用的

我說OK呀

晚上回家後 又出門繡衣服

順便把裙子給他

去之後 又幫死狗狗站台 累死了

唉唉

好累啊...

我的頭髮我的腰我的腳...

沒力氣的一天......




星期四 老媽農曆生日 去吃牛排

哈哈 又因為我 氣氛爛掉了

阿冷真的有病吧

完蛋了

就是不想好好跟他們說話 然後 稿的大家都不開心

不過他也有問題啊

一起床就聽到人家說 你頭髮很難看耶 誰會高興啊?

而且是一直說 一下說剪的不好 一下說很奇怪 一下說真的有剪而且剪很短 然後一直說一直說...

誰不火大?

拜託我不是聖人 OK?

每天都一直聽 很煩耶= =

受不了

前一天有請家家跟小喬說 我會去 等我XD

所以小喬真的有等我XD

哈哈 好開心啊

大家都在耶

家家 小喬 狗狗 我 小慧(後來他回家了)

哈哈 感覺很好

比家裡更像家

哈哈

大家我最愛你們了XD

頗開心頗無奈的一天




星期五 睡覺睡到忘我

晚上要去國中同學會啊 哈哈

中午就想走了 太多樹枝的課 上到快發飆

真 痛 苦

晚上回家 哈哈

小慧回家換衣服 我去全家換 然後再把他在去公館找大家

到公館已經六點半了

遲到了ㄒㄒ(本來就說了我們會遲到的...)

阿冷穿襯衫 頭髮因為剪失敗而感覺很MAN

哈 真的很像T~XD"

小慧就很GIRL 哈 好好玩

因為遲到了 所以剩下一個 最糟糕的位子 給我們坐|||



超難過的 對面是 最討厭的人

阿寬一直ㄍㄞ 說誰叫你要遲到 哈哈 活該嘛

我就......

好吧 不然怎麼辦嘛 唉

要嘛就吃 不嘛 就走人

不要那麼機車 所以坐下來吃了

吃一吃 阿冷烤肉技術太差了 給小慧烤 我餵他吃

我覺得很好玩 就說

喂 小慧 你會不會覺得我們像t啊?

他說 恩啊 有點像耶

我說 那我們來玩 今天晚上 這段時間 我們是男朋友跟女朋友

他說 好啊

然後我們就開始..我餵他吃 他餵我吃

其實我們沒大膽到哪去 頂多互相餵(因為其中一個負責烤肉啊= = 所以沒辦法拿筷子不方便...)

然後一直講話(喵的 對面那對討厭到爆 完全不想有任何牽扯的...)

頂多鬧一下 抱個手什麼的

對面那個白痴就開口...

"沒關係啊 你們可以在親密一點啊 我不會介意啦 反正坦承相見的都見過了 沒關係啦..."

你喵的咧...

我就傻眼 小慧也是

天啊這人思想怎麼那麼...

異於常人...||

整個就是...

無言到了ˇˇ

我們(我跟小慧)就開始討論...

這人思想很奇怪耶...

普通好朋友也會抱手什麼的啊...

他怎麼會想到這種地方呢...?

真是奇怪的人......

然後 就更不想理他了= =

好吧 這代表我們玩的很像啦 哈

後來吃完 跟大家都聊一下天

黃自強變瘦變高了 哈 臉還是一樣很可愛XDD

阿寬無法言諭 整個就是...詭異到了(h)



反正還有好多人啊

石爺爺啊

張君齊啊

色色的鄭明鋒啊

還有還有啊...

去了二十幾人耶 頗開心的 哈哈

後來結束之後 又去粿楓買糖果...

哈 買情人節的糖果XD

啦啦啦

沒錢了

真的是 完全破產了...

好窮...

唉 月底才有錢了吧!



後來又去全家看狗狗喔 啦啦啦

狗狗每次都惹阿冷生氣ˋˊ



算了 就這樣啦

昨天好晚才回家 因為晚上狗狗生氣了 發票的問題 害狗狗很火大

阿冷就要狗狗乖啊 不要生氣嘛

哈哈

好累啦

今天累到昏 真的是累到昏啊






這是今天之前的一周



關於今天在打一篇吧

好累啊哈哈

又累又開心的一個星期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