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 有累到


依樣的話不想講第二次了


疲倦


頭 暈


肚子 感覺沒食慾


吃的東西 都用吞的


不想吃還是一直吃


怕不吃 為會壞掉


五號是星期日 我想請假 卻一直沒開口


明天在說


今天 感覺發生很多事情


遇到一個很兇的先生(去他的)


感覺就是想告我(神經病)


我只是跟他說 他是不是有欠錢? 135?


他說沒有 怎麼可以亂圬賴他


我說不好意思 這是電腦顯示的


反正他走了又回來


整個就是太生氣了他





受不了


聽說全家昨天失蹤的新人又出現了


所以我下班(挖靠今天八點才下班ㄟ)


有過去看看


她是說他不知道...


無言了= =


反正 不甘我的事啦


我上禮拜花很多時間教他寫的東西


她還是不會寫





比我還沒用


受不了


我也是女人教一次 下次就得自己寫啦


我也不會 但是還是得寫啊


寫完才去問人對不對ㄟ





受不了 比我大 比我沒用





對他口氣變差了


因為沒力氣也沒心情


累了現在


休息一下吧...




我覺得我真的在操身體...|||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