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


雖然才補一點點


今天因為什麼端午節


所以Q3Q


進了98箱>"<(不包誇煙跟酒唷!)


因為他遲到...


4點才進貨...


所以店長也不好把我們留太晚..


只補個大概...


所以剩下都是狗狗補啦(補到死吧= =)


煩死人


星期一請假了


因為第一階段有過 去學校 剛好趁機請假XD(噓)


但是因為狗約吃飯(我 女人 猴子 他)


不想去= =


所以我接了晚班(那天美香香請假)


很煩呢


難得放假一天>"<





真的不太喜歡他了


能的話 真希望每個禮拜六我都不要上班>"<


討厭>"<





 冷兒(阿戴我太愛你 可是你比較愛我媽是怎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