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以 下 =


由於 我可憐的銀幕


不知道為什麼身亡了


ㄧ片漆黑


至使我只能在系辦有開啟的時間


來這兒充我可憐手機的電


還有我親愛的MP3充電ˊˋ





已經夠哀怨了啊


ㄧ堆音樂還沒存入我可愛的MP3


小電就跟我Say good bye


噢No ~ > _ <





反正ˊ ˋ


只能撐到星期六我親愛的老娘幫我帶一個銀幕來了ˊ ˋ


我的日劇ˊ ˋ


我的台劇ˊ ˋ


我的照片ˊ ˋ


等等等等ˊ ˋ


等我啊 





 * 近 期 冷 冷 失 蹤 中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