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累翻了

做了一件蠢事

基本上 員工休息辦公室 是不能給外人進去的

基本上 不是當班的我們 似乎也不太能進去的

裡面是放錢的地方 是辦公室

不是玩鬧的 不是幹麼的

所以所以 把小孩帶進去的我是錯的

狗狗說 這是很嚴重很嚴重的一件事情

如果 剛好 很不小心的 少了什麼 那怎麼辦?

我好像總是忘記想後果 想幹麼就幹麼

跟茄茄說的 一樣

所以很難過 真的

就 黑掉了

會怕

如果害到狗狗 我怕我真的會哭出來

小慧說的沒錯啊 反正我只做到八月底了

所以如果被發現 就罵我就好了 我不要狗狗一個人扛

不然阿冷怕阿冷真的會哭

我跟小慧說了 阿冷不會哭的

只是 如果真的讓我哭了

那 就代表那個人真的很重要吧

應該是這樣子

不喜歡被狗狗罵的感覺 雖然是我自己做錯

不過難過感是別人罵的一倍

不想要狗狗說 沒關係 我處理就好 有事我負責

這是我的錯 不想要害到狗狗

狗狗妳到底懂不懂啊笨狗狗

我覺得 我黑到 小孩可能不會再來全家的感覺

算了

你們怎麼那麼晚才來 我不懂

沒有面試 還那麼晚才來

整個讓我不太高興

然後 我自己也讓我很不高興

好像總是這樣

小慧 我真的很討厭說"對不起" 不過我還是無法避免說出這三個字 對狗狗 所以我真的很難過

我知道小慧你知道的 因為你是小慧

阿冷累瘋了 也快被自己搞瘋了

可能 就是因為狗狗 阿冷才會那麼難過 我覺得

我就是不想害到狗狗

好討厭...

明明知道狗狗已經快累瘋了的...

好煩...

讓我 黑掉一下...

(小慧喔 我就說 阿冷不會哭的 所以你這個笨蛋加白痴 不可以說我會害妳哭 知道嗎? 一滴眼淚都不能掉 這是霸道的阿冷的命令!)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