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累炸了

下班還滿早的 沒什麼貨能補

休息一下聊個天 吃個雞腿(麥當勞的 阿冷難得請客)休息一下再去補貨

五點多就搞定了 然後跑去九乘九買東西 又去逛樂華...

累到快暈了= =

花了好多錢

父親節要到了 今天又是老媽國曆生日



浪費一大堆的錢

沒錢了啦

吃吃吃 買買買 花花花

腳踏車丟了 說不定又要花錢 煩

高小樹說 之前有人要送他腳踏車

他再去問問看 我說OK啊 我便宜買啦 不要直接送(不好意思= =")

恩 有機會了

然後 今天店長好機車 吼

有聊一下天 哈哈 好好玩 店長玩天堂玩超強的耶XD"

有當過城主喔>/////<

花花花 超猛XD

錢一大堆XD

啦啦啦 聽他感覺好好玩XD

可惜我戒掉了 哈哈

然後 有說到狗狗一下...

恩 因為我一直說狗狗抽煙好臭 不要一直抽啦 小心我把他煙剪掉喔XD"(跟小慧學的XDD)

店長就..咳咳..|||

還好有客人了(H)||(我那時候真的一直再祈禱客人勒?客人怎麼還不快來?!?!)

哈||

尷尬了一下...



我跟小慧說了一些事情啦 哈哈

家家直覺真的很準 問題好犀利喔@@

真可怕一一

我只能說|||

妳 的 答 案 的 回 答

是 肯 定 的

哈哈

反正你不知道我可愛的無名 啦啦啦

不說了

乖乖我快累昏了

阿慶 恩 今天有看到阿慶

他是個好好人 哈哈

好男生不多了 他是個好人真的

恩 可惜阿冷沒辦法喜歡他 哈哈 不然他真是一個好人(遺憾)

好啦 洗澡去 我累壞了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