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給某隻機車到炸點的王八:

一直覺的,其實寫完那本(倩兒手中那本),我就不在喜歡你了。

實際上應該也是。

所以小三你這個白目就不要再浪費時間,在我耳邊彰師來彰師去叫來叫去= =

反正,啦啦啦我總算不喜歡你了啦機車的人(H)

最後。

就是這首歌好好聽呀XD”

所以送給那隻N年不見的討厭鬼吧(H)






作詞:李心潔 作曲:光良 編曲:梁伯君

不願承認 不願面對 我真的愛你很深很深

一個笑容 一句話語 都讓我心跳 很快很快

每個思索 每個欲望 全被你佔據很滿很滿

無法平靜 不想透露 因為愛你快樂 很久很久


情願 醉死在夢裡 當一切都變得無力

情願 為你而美麗 當你呼喚我的名字

情願 默默的隱藏 當它只是一個錯誤

情願 很久的以後 當一切都被時間沖淡


我只會更愛你


(原唱是誰啊…我只聽過光良的@@)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