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會日


因為大家時間都不好喬


所以只好選擇大家都下班的時間來開會


朱小妹難得的回楠梓 就是為了今天十一點的會囉!





晚上陪兩個小鬼看牙醫


結果發現我似乎也蛀牙了( 驚 )


預約了星期三 大家一起看牙醫XD


吳x風就說:『 大家都不敢去看牙醫 只有你這個異類期待看牙醫= " = 』


廢話 趁早發現趁早修補啊


我可不想兩個月後 我牙痛到跟你們兩個一樣


躺在檯子上當代宰羔『冷』


噢不


本冷怕痛啊 T 口 T





真是迫不及待想看牙醫了真的


快快快


快把我的牙齒補好吧!!!


XD





話說今天吳先生抽了第五跟神經


我已經無話可說了


嘆氣


能說什麼 爛到骨頭


太扯了吧


嚴重到要馬上抽神經的地步 嘖嘖


 我還能說什麼 ~ ~ ~


這次終於是我要唱這一句了吧XD


唉 只能說 趕快 我們三個把牙齒搞好


半年大家相約看牙醫吧


哈!!





晚上回家 跟朱小姐去吃龍溪


好久沒去了嗄


我可愛的蔥豬 好久沒吃你了 :P





開會很迅速


一人寫個一份


然後討論了一下


自己用亂的自己清掃


十二點過後保持安靜


期中考期末考乃特別期間


務必保持安靜


每學期末一次大掃除 掃區抽籤決定





OK OK


門鈴被寫字


真的大家都提心吊膽


門窗都確定關好在說


希望不要出事情 真的真的


偷東西就偷東西 別傷害人最重要


話說門鈴被寫字


吳阿風跟蕭博月整個就是二級警戒


你們兩個看起來也太像混混了吧Orz


不過很感謝你們啊


雖然我聽到快睡著了Orz


可是你們說的我都有聽進去啦> 口 <


真是皇帝不急 急死太監


說到最後變成 如果你們抓到要把他們怎麼搞


Orz


別害我家變凶宅啊T 口 T





總之就是希望不要怎樣


真的真的





明天又是社課


無奈


聲音是好很多了


可是還是很不想在別人面前唱歌 Orz


矛盾


我比較想趕快把社團評鑑的東西用一用


然後報告明天趕一趕


免的期末一堆事情要煩


會來不急


Orz





我說


真的沒什麼好不好


嘖嘖


誹聞越傳越大


無言了 T 口 T


跳到黃河也洗不清


可是明明就是清白的好不好








我很喜歡你是真的啦


只是就跟你說的一樣


友情親情愛情是不一樣的是吧


嘖嘖


應該是前兩者各半吧


別對兩個心灰意冷的人有所期望了= " =


還是趕快幫他介紹正妹 幫我介紹好男人吧


是吧是吧 XD





 





還要打什麼呢 ?


先這樣吧


快睡覺


免的明天起不來





以上 :D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