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煩


有時候會無奈


有時候會不知道 到底該怎麼做


我知道 有些事情不是我該做的





你們上面的幹麻又要要把事情叫我去做呢?


做了 有人不愉快


不做 又不可能


丟給真正應該做的人去做


又怕被上面的人講話


就算上面的沒意見


當他們問起


我也是一問三不知


真正做事情的又不在時


我情何以堪





總是說


這件事情甘我什麼事


OK


那 我就什麼都不插手 給你們做


不過


奇怪


你們不覺得奇怪嗎?


為什麼 一樣


他們某些人 也是管很多


你們就不會說什麼


我管的話 你們就會覺得我管太多 是不是想搶功 搶事情


我知道你們會看 所以我直接打在上面


一個密碼也沒鎖


我純粹抱怨 不是要說什麼 講什麼壞話





我真的覺得你們很奇怪呀


會不會哪天


我一直丟給你們事情之後


你們又要被後說我 一直把事情丟給你做 我都不做呢?


我不知道會不會 純粹我瞎說 只是 又有誰知道會不會呢?





我不喜歡 當我要把事情交代給你們


你們又不仔細聽 然後宣佈錯誤


到時候 請問 責任誰來扛?


我就是不知道 到時候你不會說:可是小冷就是這樣跟我說的呀!


那 我不是很倒楣?


可是我更討厭


換我宣佈 你們反而聽都不想聽


然後說我搶工作 之類





很累耶


能不能不要那麼麻煩


我告訴你們的時候 能不能耐心一點


聽一下?


拜託 一下就好


再怎麼說 都是要跟班上說的事情吧?





我真的不喜歡 明明都跟上面的說了我會給你做


上面的還問我:事情做的怎麼樣了?


我怎麼知道啊


直接回答:事情不是我做的 是他做的呀


那 他們的表情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好像我都不做事 有事情就丟給其他人做


然後問的時候 又一問三不知


有沒有那麼難以平衡?


到底 是我的問題 還是你們的問題 或者是他們的問題?





有時候 真的是要聯絡的時候聯絡不到人


真的是有事情了才會撥那通電話


有了未接求求你也回電一下


不是我要亂說


我要找你 真的很難找


拜託 這個我一定要抱怨


幾次了?


最少這個禮拜三次以上有了吧?


打給你 沒人接


我有時一次都打兩通


找不到人 我能怎麼辦?


你都說 怎麼可能找不到你


可是 真的就是找不到嘛!


回電 也沒有


那 怎麼辦?


這種時候 我該怎麼辦?


你跟我說 以後我就這麼做 可以嗎?


相信這樣 你不會有意見 我也不會有意見的





很累了 有些事情很煩了 還是繼續這樣


到底是我太喜歡抱怨些有的沒的


還是你們的想法太幼稚?





我知道你們也知道


有些事情真的甘我屁事


為什麼我去做


我哪知道


人家說我去做 我就去做了啊


還說我 你們自己也是吧?


你都說了


這個事情明明不是你來做


為什麼都變成你做?


學姊跟你說的 是什麼?


到底是你錯你搶功 還是他錯他不負責?


你懂 你懂我在說的


明明就是很簡單的一件事情 不是嗎?


不是我說你不負責 我知道你不會


只是在某些地方 也許


也許 我知道為什麼他們會這麼做





幹麻 非要把他搞的那麼複雜?











如果我打的 讓你們不高興


Sorry


我最近真的 脾氣不好 很不好


覺得很煩


做事做到 被人說:你幹麻這樣? 你是不是很怕他呀?


我要回答什麼嘛?


我該回答什麼嘛?


這本來就不是我該做的事情呀! 幹麻要我做?


是這樣嗎?


嘖 真的很煩ㄝ





一堆事情很煩很煩


又不是我愛做


難道


我會喜歡做嗎?


我該喜歡做嗎?


如果做事情會被你們說好 我當然喜歡呀!


被人說好 誰不愛呢?





可是如果做的要死要活的


還被說話 被說搶功


被說很多有的沒的之後 還沒人想理沒想聽


那 做成這樣 我幹麻?


累自己? 沒事找事做? 還是我神經病?


如果換成你們 你們也會不高興 也會抱怨的吧?











事情


能不能 簡單一點?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