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 好久沒有放假的感覺


自從台南二日遊之後


先是動力小艇 然後是水上摩托艇跟老哥來哥雄


經過一個期中考週 馬上又是研討會 結果隔天學保養 老哥又來高雄了:(


再來又是動力小艇 原本說兩天都能的 結果有意外 讓人生氣的意外 . . .


同樣的這週我哥又來高雄一次 我真的快瘋了=   =


隔週 換我爸媽來高雄 . . .


一大早搭車去台中 回彰化看奶奶 在回高雄修水管 換燈泡


唉 依樣很累ˊ ˋ


星期四去考船 吹了兩三個小時的海風


不冷都給他吹冷了


隔天一早頭痛 乾脆翹掉了導的的救生課


我破例了:(


原本救生課根本不打算翹的 可是真的好累ˊ ˋ


已經好久好久好久沒有放假了啊ˊ ˋ


因為下午不用上課( 補兩週 )


於是星期五我終於放了一天假( 噗 )


星期六的運動會真無聊


一整天都沒點名


早上8點集合 一堆人都不知道跑哪去


8點5分 班上加我只有三個人=   =


無言了


開幕結束十點多


十一點多葉阿美比完一百 休息一下


將近十二點才偷跑回家休息 太陽太大了 :(


結果說4點要點名 同樣沒點ˊ ˋ





一天又過了


明天要救生實習


我後悔了啊


7:20衛武營


靠 . . . 鳳山耶 . . .


茄子家那邊 . . .


跟葉阿美約了 6:00在油廠國小捷運站的大十字路口會合


要命ㄝ . . .





下星期六日 兩天要上急救課 在下一個禮拜六要去旗津上快速就難艇的課ˊ ˋ


星期日跟姊姊學臉的化妝或保養 在我們家


唯一開心的是12/19(五)要跑台南看五月天 嘻嘻


再來12/27(六)要水上摩托艇術科測驗


媽啊 十二月底 冷死人了啊||||


接下來連放幾天假 就期末考啦!


報告還有三個要趕 連續三週有不同的報告要上場





這學期怎麼可以這麼忙ˊ ˋ?!












在家閒著 看起了靡靡幫&Hitoradio的東西


不過說真的


小花丞琳真可愛啊XD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