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打工生涯告一段落


明明沒有很久 卻覺得過了好久


可能是因為這段時間也發生了很多很多事情吧





摩斯漢堡這個工作真的讓我非常疲乏


無論身體或者心理


這也是最後決定不做的最大主因


我很喜歡服務業


有時候去上班心情很不好 可是可以上班上到心情愉悅


可是當然 有時候會相反


讓我心情不好的主因不完全是『傲客』 其他因素才是造成我越上越不開心的原因吧 !





離職這件事情 跟很多人聊過


猶豫了很久還是下定決心


不然有些事情永遠不會改變





總算結束了


鬆了一口氣





回歸原本的生活


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想想什麼才是我要的





最近懶的打網誌


先這樣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