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茄子先生來台北


生日的人最大(噗)


於是


被我拖出門逛街囉XD


把茄子敗光光啊!





一開始也不知道去哪好


目的地選在五分舖


可是會下雨


於是決定不要跑那麼遠


累死人= _ =


去火車站 看一下我非常有興趣的Eee PC


噢 華碩你好棒>///<


還有時間


於是我們出發


先去西門町了


天知道這大雨是怎麼發生的(淚)


到了西門 撐著可憐的小傘


濕了一大半的 我們到了電影街


噢 難得我沒迷路吼(噴)


看了三點的『新郎不是我』


其他時間都太晚了Q _ Q


然後然後


沒有我親愛的瓦力(大哭)


下檔了嗎Q _ Q ?!


( 無 奈 )


總之


還不錯看啦


只是結局太扯了


嗯 ~


要把握啊


不要到了失去才後悔





雨還在下


去六號出口找水兒





黃小姐你好慢 。 。 。


不過妳的卡片跟巧克力我很開心


ha ha


謝謝你囉ˋ ˇ ˊ


:D





不過黃小姐


妳明明知道我想去吃咖哩


妳中午還吃了咖哩(大哭)


雖然是你爸突然煮的Q _ Q





紙好吃吉野家 ~


還好他有特價 ~


ha ha





後來果然去敗茄子了





窮啊啊啊


要開始拮据了!


NO > _ < !





最後


華碩Eee PC我看上妳了


9月領薪水有很高的機率我會買他





快降價吧XD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