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歐


今天我疲倦啊啊> _ <


話說


因為所以


挑了星期六去吃飯0 ˇ 0


因為選星期日吃 實在太晚了Q _ Q


茄子回家會LAG


So


話說茄子你真的很衰ㄝ= _ =


來台北還坐到火車秀斗當機停駛


妳真屌


不要在怪到我頭上了唷(H)


哼哼 ~





晚上要吃的那家在萬華





途中經過魚魚的店ㄝXD


我們在對面加油站加油


本來要叫他出來跟我Say hellow的


不過他亞太沒帶在身上 。 。 。 ( 嘆 )








原本要吃的某店沒開


只好去吃另依家囉!


還好有開了


一家簡餐0 ˇ 0


一個人$220


不知道有沒有含一成服務費歐 0 _ 0





總之


將近兩千被我灑出去了啊啊> _ <





回程路上茄子說我騎車很不穩





明明是他太胖了才會害我不穩


中途還恍神一次嚇死他了





我會小心的真的





XD





總之


破產了= 口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