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的 OK的


大家都知道 你一定稱的過去的 是吧 ?


昨天晚上接到老大的電話


我都傻了


不只一遍問他『真的假的?』『怎麼可能!』『你到底是誰啊?』


老大都快哭出來的感覺 最後最後我才暫時接受這個消息


可是 暫時接受 還是很難相信真的會有這種事情發生





女人 女人


你不是說你很想我?


你不是說有事情很想跟我說 可是還沒說?


你不是說要來高雄找我?


你不是說我生日要給我一個驚喜?


你不是說要穿網拍的衣服給我看?


你不是說暑假要來全家陪我?


你不是說你要把很多很多都寫信寄給我?


你不是說 。。。 。。。


很多很多


接到消息第一個字就是 『幹!』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


詳細也不清不楚


用會客室跟大家說完


三個人也不管當時九點多十點了


也不管根本不知道淡水馬階在哪


想辦法先趕過去才是重點





老大 真的辛苦你了 謝謝你打給我


一次又一次


我也聯絡了其他人


真的 很難說出口 可是一定要通知


謝謝你 真的


我知道你壓力很大 一直很自責


可是不是你的錯 真的


連續被斷網兩天 雖然沒有連續


可是覺得 好像少跟他說很多話


大家都很有各自不同的壓力





老大 不要想太多


要堅強 堅強 堅強


女人很厲害的 要相信他!





肥鳥 你也來了ˊˇˋ


老大就拜託你了ˊ ˋ


全部 我真的很擔心他(老大)





大毛 聽說你有去看他


我只能說 很安慰 謝謝妳 真的


希望你有空可以在去看看他


謝謝。





ㄚ源ㄚ源 阿慶阿慶


好好休息


跟老師說的一樣


要帶著正面的心情進去跟他說話 他才好的快


看 今天大家笑嘻嘻的進去跟他說話


他就好很多了 是吧?


好好照顧自己很重要


嗯。





今天什麼系週會ˋ


知道那麼無聊就不去了= _ =


手中一直握著手機 然後看手錶


總覺得11:00~11:30這段時間過的特別快


這是加護病房探病時間ˊ _ ˋ


老大一通電話 我忘了開震動 嚇到 衝出去接


然後 傻掉 跟學姐說我有事情


直接包包背了回宿舍 搭小黃去趕11:40分的國光


魚魚也有打來 阿慶也有


打給平平 在我坐到新竹的時候 他也搭上國光


ㄚ源也回台北了





關於這兩天的課


主任竟然開會開一整天 請慧穎姊先留紙條


然後有跟戴種報備


請假回高雄再說> _ <


龍舟的真的真的很抱歉> _ <


如果真的要罰錢再跟我說 OK的


星期日我會趕回去 星期一三五要去愛河(?)


加油加油





這兩天 電話響了手都會抖


從昨晚的『沒消息就是好消息』


到今天有好轉


暫時放心依下下了ˊ _ ˋ


OK的 OK的


拜託 你是我女人耶!


還不瞭解妳 固執的跟什麼一樣


你答應過的就一定會做到 是吧 是吧


我等你啊


說好星期六要依起去拜拜


時間明天晚上再討論


總之明天一早我們就會去外面陪你


趕快好起來 知道嗎知道嗎





女人女人


你知不知道


我從高雄趕回台北


屁屁從台南趕回台北(昨天的夜車 凌晨2:00才到)


平平從台中趕回台北(當天來回 他應該12點多會回到台中)


ㄚ源也是求他媽 然後從苗栗趕回台北


你不是說很想我?


我回台北啦! 乖乖 快起來啊


然後我一定要罵妳白痴XD


:)





快啊快 大家都在等你的0ˇ0


6人行 不能少依個啊 笨蛋Q _ Q









以下 小火箭那邊Po過來的


在心裡默唸也可以 拜託拜託


很閒的人幫幫忙 拜託拜託





正炁(ㄑ一ˋ)心咒:


唵(ㄢˇ)玄靈聖 莿(ㄘˋ)令罡 吽(ㄏㄨㄥˋ)行


可以唸50次在一起迴向給慧慧(一定要迴向)



迴向文:

弟子***(名子)恭請 玉皇上帝.無極南無觀音佛祖.關聖帝君降駕作主.弟子***(名子)今持誦正炁印心咒**幾遍.

願以此功德.迴向給弟子(林麗慧)的本靈體.願佛性顯現.靈光增強.智慧增長.本靈自在.八卦自開.早日天人合一.

證入無上菩提大道!無量壽佛












今天有去看你了


手還是抖的


怎麼可能接受啊


明明 應該在旁邊罵我『阿冷!我不理你了!』的啊???


我生氣的時候 你不是應該會在旁邊說『唉唷~不要生氣啦~阿冷唷~!』


然後


看到你 真的是你


覺得怎麼可能


然後 我也不知道該跟你說什麼


原本要罵一連串的髒話的


最後還是用很愉快的語氣一直叫你


『慧慧我是阿冷啊~你不是說要來高雄找我的嗎? 快起來唷! 然後要來高雄找我唷! 趕快唷!』


你媽媽在旁邊也在跟你說話 然後我離開的時候抱妳媽媽一下


他真的很棒 很棒 很棒


果然是你媽媽





今天看到你媽媽的時候 我真的都快哭了ˊ ˋ


不要啦 你家阿冷沒血沒淚 怎麼會哭ˊ ˋ


可是 看你媽媽 好堅強ˊ ˋ


從日本趕回來耶!


女人女人 快醒來啊!








我在等你的信 你還沒說的事情


嗯 你還欠我很多唷!


快點唷!我星期日就要回高雄了> _ <


OK的ˇOK的ˇOK的!


我相信你


          《你也只會叫我相信你而已吧?》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