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累





話說回來


前幾天心情真的是極差


差到一個破表


也不知道在幹麻的我





今天是好很多很多了


至少是真的在笑 :)


不過心情並沒有回穩很多就是了啦





說真的


騎車對我來說真的是散心


可是也真的很操車跟很花錢就是了XD


( 油錢啦。 )





原本說我可以騎車載它它回台南不是在開玩笑的


因為可以一直一直騎車


就 散心吧 科


不然漫無目的的騎也很無聊啊





不過它它說不用了那就沒差了








有種深深的挫敗感啊


對於我自己


真是不知如何形容呢





只能說


希望趕快好起來吧


關於這個我也很困擾啊啊








然後今天爆累的


可能也是因為累了


所以暫時無法思考了吧啊哈哈


也許這也是件好事


反正


今天會早睡


因為我好累好累啊啊啊!!!





就醬。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