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躁鬱症了





昨天衣服12:4X才丟進洗衣機


搞到一點多才洗好


煩ˊ _ ˋ


每個人都可以睡整個早上的


我要生死學 生死學完要幫飛魚去開會(?)(反正就是代表啦 倒楣的就是了)


然後回家吃飯 ... ...


原本還好 還好


然後


天氣越來越熱


越來越熱


去系辦用一用


開個無聊的會


跑一跑


然後


開始煩了= _ =


太陽大的跟鬼一樣


又累的半死(我睡不到6小 心情就差#)


整個就是


幹ˋ


煩ˋ





打給老娘該該叫一下


然後


ㄞˇ人就騎車出來載我了XD


埃埃


午餐好吃:D


可是真的很熱ˊ _ ˋ


我努力保持好口氣了


可是


很難 很難


吃到一半還要接電話


然後幫忙找人 問事情


我手機費要爆炸了ˊ _ ˋ


唉 煩在加一





下午微積分


本來要問的


煩ˋ


因為手機沒電了= _ =


回去充電


雞八


還好沒考試ˊ _ ˋ


回去車棚


又是電話三四通的打


= _ =


整天都煩躁到爆炸


等等要練龍舟





還好冷氣5點( 有時候會超過:( )來


不然我會死吧 我會死吧





煩ˊ _ ˋ


梁先生去運動啦 懶惰


我昨天還不是洗兩次澡ˊ _ ˋ(唉)


乖啊 我超想你的啊XD





不打了


要準備出發ˊ _ ˋ


唉ˋ


防曬咧 我要一百罐啦!


(煩)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