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不知道在忙什麼


都不想打網誌了


反正打了還不就是三個字而已





我 很 累 






前天星期一


練重訓


真棒


我手廢了


今天是殘廢的第二天


酸到想把手砍掉


筋硬就算了 身體還那麼差





昨天無聊


不用練體能


跑去跟花花他們啦啦隊跑操場2圈


身體太差 能多跑就自己多練一下


我錯了 你們都邊走邊跑


害我跑的頗無聊


不過也好 跑了兩圈(800) 最少有運動了一下


晚上有做仰臥起坐


我的肚子快痛到爆炸了


完了 我不想要腹肌





今天是在幹麻


早上兩堂體育課游泳


下午三堂游泳課游泳


晚上還要練龍舟的體能


所以體育課的游泳我沒下水


我是殘廢


海尼根好利害 超佩服他的 棒ˇ


我要像你看齊


體育老師對我落話了


下次在不下水就當掉





幹麻這樣


不過體育被當掉代表我游泳的日子不會結束


我才不要


以後會乖乖下水 死都要跳下去游個幾回就是了


下午主任的游泳課


我又在溺斃式抬頭游泳了


蛙式勉強抓到訣竅 手不會那麼酸


抬頭蛙 抬頭捷 仰蛙 靠 要我的命


什麼救生四式 被救四式還差不多


二年級等著被當就好了嘛


四式 四式 四式已經有兩式我游起來跟溺水一樣了


剩下兩式好像更難


馬的 直接當掉啦


什麼必修 要人命的必修


踩水 馬的 怎麼每個都踩的那麼輕鬆


我就是踩個兩腳就往下沉了


我又在補充水分了


有夠難喝的水分ˊ _ ˋ


顧先生最好是那麼輕鬆啊


什麼鬼


這是天份問題


我恨死游泳了


搞什麼東西


有夠累的


以後你來開班 我每天去練習踩水(如果我有這個毅力的話)





不然滿想學會的啊 踩水 抬頭蛙 抬頭捷


唉 我需要游泳的天份


可惡





晚上是練體能


跟雞蛋一起練果然效果顯著


女籃就是不同凡響


每次跑步就是十圈操場(5000)


難怪三圈(1200)是小Case


仰臥起坐 伏地挺身 美人魚 (今天都是兩倍) V字 拱橋 老漢推車


迅速啊


我覺得這樣下去 我一定會變壯


不過也好 跟雞蛋練真的很屌


人家推車才推一趟 我們兩個已經爬完了(一個人要來回=2趟 兩個人=4趟)


太屌了


人家仰臥起坐跟伏地挺身還再拼命的時候


我們兩個已經坐在旁邊休息了0.0


XD





不過也累了





練完去練喊口號


*=敲擊的聲音


D A * *   S M * *


水~運~水~運~NO1 *





接下來是英文 忘記了= 口 =


算了 明天在去要小抄來背0.0


XD


口號練完 跑去看啦啦隊的練習


靠 有沒有那麼強Q _ Q


以我這個肢體有障礙的 ... ...


真是太利害了ˊ ˇ ˋ





聽說當天小可愛要男扮女裝上去Flyer ?!?!


酷!


我一定會去加油的啊XD


嘿嘿


我們家Flyer都超利害:D


哈ˇ





晚上回家一趟


羅章還沒環錢 ... 囧


我快活不下去了ˊ _ ˋ


神啊 救救我吧





現在可供我存活的↓


ㄞˇ人跟別人借的500中 先給我100

系助大人給我的花生糖

涂大哥給我的麵包*1 小西點*1 波蜜果菜汁*1
(我已經是系辦的窮人了 需要支援

吐司*8片 花生醬還有

奶茶*1(ㄞˇ人給我的)

系辦咖啡要喝可以自己去泡


應該可以過完明天


後天勉強(盡量)


天啊!


有沒有那麼窮 Q 口 Q


NO!





不打了





衣服還沒輪到我洗


12:30了





今天不知道幾點才能睡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