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 無 聊 的 一 天 哪 =   =


早上 睡啊睡


然後上課


難得出校門買早餐


真麻煩ˊ ˋ


整個早上超悶的ˊ ˋ


富容的課


瘋狂說道理


難得我努力清醒的聽ˊˋ


不過也邊寫信 太多了Q口Q


大部分都是禁禁的 然後阿源 在來女人


魚魚我要收到信之後再繼續寫


女人的從今天開始增加吧


唉唉


阿源收到一定很多XD


因為是兩次集合起來的(Y)


因為DVD今天才燒(懶)


所以可能明天才寄吧(?)


總而言之


太酷了 大包裹ㄝ





下午 本來悶的


玩阿給


哈哈哈


快笑死我了XD


我把阿源當敵人炸XD


炸完才發現他是阿源XDD


哈哈哈


整個是笑到翻了我XD





下午 本來計畫好打掃專業教室


臨時去幫助理慧穎姊作卡片


就是 印出來貼的東西


其實Word就好了 ...


可是 不能旋轉字(誰會在教我)


所以用非常好色


結果ˊ ˋ


好麻煩 ...


因為我們喜歡的顏色整個很不同=   =


改   超   久


改到我都快崩潰了ˊ ˋ





整個很無奈


1:30到那


用好 差不多已經3:30多了吧ˊˋ


印出來 剪一剪


然後 慧穎姊說 他先貼 我去買卡片(缺兩張)


結果ˊ ˋ


跑了大老遠的圖文部


買回來 他只貼了戴種老師的QQ


因為剛剛老師來系辦一趟 ...





所以一回系辦 又開始趕著貼


飛魚打來 說要借電腦


我說好 我借就好了(因為我人在系辦)


唉唉


結果都用完


杏麗老師來了ˊ ˋ


緊張個半死ˊ ˋ


都要上課了ˊ ˋ


馬上用一用 請慧穎姊用寫的(信封上面的名字) 我沒時間印了ˊ ˋ


然後借筆電 單槍


杏麗老師說 幫他去借1個彈力球 25個彈力繩 25個浮力腰帶 25個蛙掌


於是ˊ ˋ


忙到一個頭10個大的我


又衝去專業教室翻找


結果是 ...


找   不   到   ˋˊ


O的 ...


都要上課了啊啊啊(好像已經3點了QQ)


So 打電話給慧穎求救QQ


他也不知道 所以過來幫我找


我真是急死了ˊ ˋ


打給函蒨沒人接QQ


小芬芬一開始沒人接


然後阿顆不知道(他怎麼會知道Q口Q 他是負責沙排的Q口Q(我已經急昏頭了QQ))


小芬芬後來打來 可是也不太確定QQ


後來 怕老師上課電腦怎麼辦Q口Q


馬上打給飛魚請他幫忙拿QQ


真是對不起他QQ|||





在我跟慧穎兩個東翻西找之下QQ


終於ˊ ˋ


除了彈力繩ˊ ˋ


都找到了ˊ ˋ


時間 也是上課後了ˊ ˋ


急昏了我QQ


重到爆炸


抬來抬去


最後衝去上課QQ





快爆炸了ˊ ˋ


我的專業教室!!


又要找時間去掃了QQ


ˊ ˋ


唉唉


下課後 又是一個非常機車的


收電腦單槍 拿一袋東西走


原本有人說要幫的


可是ˊ ˋ


ˊ ˋ


所以ˊ ˋ


我說我自己來就好ˊ ˋ


就衝啊啊啊啊


然後跑啊跑 奔啊奔


在提去專業教室 清點所有東西都對之後ˊ ˋ


終 於 可 以 回 宿 捨 了   ˊ ˋ





晚上還要什麼   逃 生 演 習 ˋˊ


天 ...


整個有疲倦到ˊ ˋ


煩煩煩


Down了啦ˋˊ


(今天女人電腦壞了ˊˋ 唉ˊˋ)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