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說的 都說了


不要再給你刺激了ˊ ˋ


反正 接下來 你自己想清楚吧 ?


每個人 都有可能 會經歷到


某些 黑掉的時期


你想講 就說


不想講 我也不會逼你講


只是 你不講 我們不會知道怎麼了


所以 不要怪我們說


我 們 都 不 了 解 你





用了一個小時多 跟你聊


你懂 最好


不懂 也沒關係





每個人的想法本來就不一樣


價值觀 更是不同


我沒辦法勉強你 你要怎麼去看待這件事情


就像 你沒辦法勉強我 去理解你所思考的





反正


還是這句話





我們都很關心你


你知道就好


在來 就看你自己去想了












一段時間的不去聯絡


不是代表著 感情的褪去


最少


我認為不是的





一個學期 大一上


我是覺得


我們只有變的更好 沒有變的更差


只有 更珍惜彼此





我要說 出去玩


絕對少不了的 有你


可能 會因為某些原因沒約你


可是


我們六人行還是六人行


絕對不會六缺一 少了哪一個


知否 知否





反正


... ...



























































去你的 趕快給我想通


暑假給我滾來高雄玩


沒來你就慘了


還有


我生日那天 你敢不到


我會恨你一輩子


那天可是一個你們可以把這幾年對我的不爽


通通化為行動 拿蛋糕砸我的好日子(只有這天我準喔XD)


你!


最好不要憂鬱太久


不要黑掉黑到變成個渣


否則


嗯哼


就等著被我碎屍萬段吧(H)!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