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學阿源拿日期當標題八ˇ


因為 今天根本沒啥事QQ


起床 10點了0.0


大家都起來了





瓦子惠(堂姊)今天要考試


不知道蛇麼檢定


嗯哼


不過還是邊看書邊看電視


唉唉~ˇˇ


住茄子家的缺點


沒有牙刷QQ


唉唉


吃那麼多東西啊ˇˇ


早餐 吐司解決XD


啊啊 結果還是忘了吃吃看 紅羅蔔吐司的滋味XD





中午茄子請客 太愛他了XD


四年依次生日 終於到了這天時 果然特別大方XD





肯德基一桶雞塊 麥當當的快樂分享餐 20塊麥克雞塊(含兩杯可樂)


在去7-11買50塊汽水ˇ





我跟他分兩頭買 因為肯德基比較遠0.0


反正 太好吃了XD


麥當當 我太愛你的雞塊XD


我自掏腰包請45塊大薯


唉唉


結果回宿舍後悔了QQ


我 破 產 了


囧大


明天要 記得跟ㄞˇ人拿錢QQ


完蛋啊啊啊>   <


(要記得問一下書多少錢啊Q口Q 我要開始節食了QQ|||)


唉唉


下午 跟女人禁禁玩阿給


女人幫店長顧店QQ


唉唉


所以阿給解悶XD


唉 該不會半年後 換我這樣吧Q口Q


ˊ ˋ





玩到5點 累了


大家電腦都在比濫ˇˇ


有個阿給才認識的女孩(?)不太愛


女人死了 我打:快去救 結果他沒救Q口Q!


我怒到乾脆把他炸死了ˊ ˋ


可惡


後來女人跳了


整場海狗


後半場(二跟三關)


都是我在拼命=   =


不幫我殺海狗就算


還說:我朋友等等要來 然後站著不動ˊˋ


然後眼睜睜被海狗壓死


然後 ...


 ( 我 心 底 不 由 得 飄 起 一 陣 爽 意 )


     ( 終 於 死 了 啊 你 ˇ ˇ )


嗯哼


剛開始覺得他太白目


是因為


他為了殺怪 把魚魚也殺死(他都馬亂放)


然後還說:耶!贏了!


無言 如果我是魚魚一定很想殺死他=   =||


然後 就是狂搶我東西吃ˊ ˋ





超無奈


後來 因為婷婷也要玩


So我跟他說掰掰了ˇˇ


唉唉





晚上 就是聊天囉ˇ


我的遠傳終於快要沒電了XD





打爆阿源三棵電池耶XD


哈哈XD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