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決定好了要去茄子家


恩 昨晚就上網查好了 該怎麼去


茄茄說 在 建軍站


查了查 好 先撘去左營農會在轉車


自信滿滿的 11點上路


再到車站之前 我去7-11換了成把的零錢


聽說一次12 很好


我撘上29號車 前往左營農會


好遠


整個很怕坐過頭


高雄有的公車沒有跑馬登字幕


我們這邊的車就是個例子


終於到了 頗熱鬧的


我道聲謝下車


下車後看看車牌


恩 很棒 有我要的車 網路果然很有用


建軍站是吧?


簡單嘛


然後 我又看了下...


ㄟˊ





這車假日停駛啦=     =+


傻眼|||


這下 只能乖乖座車去高雄火車站


然後轉車啦!


幹 離火車站整個就是很遠


我超悲哀的


就等另依台2XX車 坐上去


這車果然是開往火車站 因為所有位置都有人坐


只有我跟幾個這站才上車的人站著


倒楣


上車 看了看路線...


還多繞一圈 煩


不過沒辦法


人在別人屋簷下 不得不低頭


這話說的好


我在高雄 不是台北


只能給他順其自然了


到車站 差點沒累死


剛好三嬸打來 問我怎麼樣


我說我在車站了


他就教我怎麼去他家


結果


OX的什麼建軍


明明就是澄清路


你騙我啊臭茄子?!


(茄:對呀 被發現了XD||)





很悲哀的 看著一台60號公車在我面前離開


我只能再等一次60號公車的到來...


11點出發 到茄子家 差不多2點


超慘


發呆休息一陣子


茄茄就放下手上的WII 給我玩(茄茄你變好人了XD)


嘿嘿


WII的牧場物語很可愛唷XD


我喜歡:)


名字 都只能日文 都看不懂QQ(討厭)


期間有遇到瓶頸


後來發現 其實是我按鍵不熟QQ」


還有別的鑑我沒注意到 難怪


後來玩啊玩 茄茄出門


直到快七點 我準備滾了 茄茄才帶嫂子(水小尋(L))回家...


嫂子好可愛(L)


結果他看到我後說...


冷冷你怎麼跟照片不一樣...比照片還MAN耶...!!





這是好是壞呀QQ(笑)


我還問他~那我有沒有茄茄MAN呀XDDD?(有就糗啦XDDD(哈))


之後 三嬸決定載我(搭車三小時 實在慘啊)


我們一起去看堂姐(瓦子惠)


然後買了一件100的衣服(不錯看耶)


再去買吐司(芝麻和芋頭口味 一包60(因為有口味吧) 兩包120 三嬸請客>/////<(愛他XD))


然後回學校


三嬸邊說邊騎 教我怎麼回學校


其實很簡單呀


恩 我會了


路程可遠了 他飆車飆到時速60~80


可是還是花了30分以上吧 才到


遠吧!


今天累唷~


高雄公車我算怕了你了


下次要去三嬸家


還是看哥哥要不要去吧!


不然三嬸說會來載我~嘿嘿~


好啦~休息了~


今天還是只有我跟阿姨留守~


期待明天大家都回來:)


PS.星期一開學~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