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高雄的第一天。


感覺只有一個字--熱!


天啊啊的熱QQ


先去老哥那放東西,然後吃飯(我跟媽沒吃),去學校宿舍。


整個很好笑XD


到宿舍下面,開窗戶,一個不知道哪個科系的學長問:你們什麼系的?


我媽說:水域運動管理系。


然後、他就拿廣播的大喊:水運!


然後XDD


ㄧ堆學長姐就跑過來,幫忙搬東西了XDDDDD(笑)


哈哈哈,帥!


我住三樓,對於宿舍,就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啦!


跟著一堆的學長姐上去,我沒花到什麼力氣呢。


三樓,317室,1床。


這位置不錯我覺得,床頭就是桌子了,哈哈。


而且我是下舖,不用爬來爬去,很好XD


桌子不大,但是有三層(桌子、書架、書架)。


這個我就滿意了,而且還有抽屜咧!


東西整理一下,我媽他們先走了,看一下衣櫃,真的小的可憐QQ(眼淚)。


我自己又整理了一下,擦床、擦桌椅等等,兩個同寢室的同學先後回來。


哈哈,二號就是跟我同科系的人囉!


他外號叫"花花",外省人XD"


睡我上面:)


我東西真的很多呢,大家都說多(嘆)。


哈哈,有些不必要的,就找時間帶回北吧!


電腦,大家好像都有帶唷~


我現在在三伯母家(茄茄家),因為宿舍網路不會用QQ(淚)


明天要選課,加油加油。


我知道的(離開宿舍的時候),有五個人了(加上我),還有一個沒來,不知道是誰呢:)


其中一個(三號女孩),很有雯雯的Fu(不是長相唷!)~XD


不知道,就是感覺、他應該是T吧!


也頗可愛的,哈哈,只是他都沉默寡言呀>"<


現在還OK,能接受呢:)


只是以後要自己洗衣服,唉ˊ ˋ(懶)。


總而言之,努力吧我:)


哈哈,以後就在這邊PO文囉~!


大學快樂快樂:)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