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就是感想


熱 無聊 累


一早起來 真的很累


我太不習慣早起的滋味了




宿舍六個在六點半至七點十五分之間 一個個起床


我算早的 六點五時就起來了(可能還不到唷~因為我手機時間有快!)


沒辦法 聽說今天八點集合


結果 七點半多 四十分多 大家出發


才發現--今天其實是八點四十分到好嗎?


結果 整個早了太多





曬了很久的太陽 才帶隊 前往涼涼的體育館


體育館普通大 聯想到南山...


應該跟南山體育館差不多吧!


直到下午 到樓下(地下室)去


才發現有個很大的游泳池在下面...


試想 南山體育館大小的游泳池囉~!


還有撞球桌 真不錯呢~!


我們學校不大 但


最少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囉!


籃球場 操場(他們是分開的分開的~沒有什麼操場中間是籃球場這種蠢事>"<)


游泳池 還有個小水池 叫做洞庭湖XD"


圖書館 學生宿舍 學生活動中心...


當然就是也有 兩三棟呢!


哈哈 感覺還是不錯~


可能是南山悶太久了吧~!


台北實在太小囉>"<!


早上在體育館悶斃了 狂睡覺QQ


沒辦法我實在太累了QQ


然後~


跟其中兩個室友混的比較熟了>/////<


一個是我說過 很有雯雯Fu的那個


他外號是 小孩


哈哈 害我想到壞小孩XD


他超利害的 從國中開始就住校了


國中高中 大學


整個老手


他是雲林人 聽說那邊學校不好 所以他媽把他們姊弟都送出去讀書


也難怪 他行李真的很少


棒(Y)


我想我一下就會帶一堆東西丟回家了吧XD


另一個 跟小孩同樣是航管的


叫 阿姨


哈哈 真的叫做阿姨唷XD


他人不錯耶


住彰化林口 就是彰化媽祖廟那附近


聽說他家很偏僻 什麼都沒有


連公車都不好搭......


而阿姨跟小孩都是考57X分發上來的~


哇賽真是利害 我輸了(超級敗北)


哈哈 可見我運氣多好XD


今天花花有問我要不要跟去唱歌~


媽呀唱歌QQ


我生活費不夠了啦還唱歌>"<


所以拒絕了...


也因為拒絕了 我才跟小孩和阿姨混熟了:)


還有兩個運籌管理系的 一個叫蜘蛛(台語不會唸) 一個沒外號


哈哈


大家好好相處囉:)


小孩是我們幾個唯一沒帶電腦的...


他說他再請他弟幫忙帶囉~!


不然慘慘慘啊QQ


我現在要開始物色 有什麼東西部需要 準備帶回台北啦XD


等到中秋節我就溜回去囉~


哈哈~


感覺頗棒的宿舍生活第二天:)


剛剛洗澡 洗衣服


還是很不習慣>"<


我們四個人一起用脫水機


依次五塊


這次我先出 下次換人


不然沒脫水太慘啦>"<


一直滴水QQ


後來洗澡回來


把拔很難得唷上限了>/////<


開心XDDD


他說 我跟女人初階都過囉XDD


哈哈 開心>/////<


不枉我們那麼早起XD(還不是睡回來了XD")


哈哈:)


把拔說他要跟朋友去唱歌呢 真好>"<


難得他會去唷~!


噢 今天第一天(恩你知道的) 腰很痠(怎麼那麼倒楣呀)


唉唉~


睡前再去換一次囉>"<(討厭)


好~不打了~我去看太陽之歌小說:)


嘿嘿:)


存錢買RAM囉~!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